空间够大性能凶猛 E43 AMG旅行版发布

新车
2016
06/25
09:35
刘航
分享
评论

在刚刚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基于普通E级旅行版打造,搭载一台3.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7秒。

空间大性能猛 奔驰E43 AMG旅行版发布

·增加全新运动套件,未采用AMG家族式的双横条幅前脸,采用单横幅式设计,搭配点阵式进气格栅,还配备19英寸的双五辐AMG双色轮圈;

空间大性能猛 奔驰E43 AMG旅行版发布

·全新LED光带式尾灯十分犀利,采用黑色双边排气;

空间大性能猛 奔驰E43 AMG旅行版发布

·内饰依旧是有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整体采用深色设计风格,座椅缝线为红色;

空间大性能猛 奔驰E43 AMG旅行版发布

·搭载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1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

点评:这台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有着激进凶悍的外观和强大的动力储备,同时旅行版车型所特有的大空间还凸显出一定的实用性,这样的组合是不是让你想到了——RS6 Avant?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刘航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梅赛德斯 AMG E 43 4MATIC旅行版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