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3L:将于8月上市 尺寸全面升级

新车
2016
06/20
15:16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北汽幻速近年在SUV产品线上推出了包括S2、S3和S6在内的三款车型,其中S3以1-5月累计销量4.85万辆的成绩,成为了品牌旗下SUV阵容中的绝对主力。根据北汽幻速的产品规划,还将推出一款基于S3打造的“进化”版车型—S3L,从而丰富产品序列。在谈及S3L何时上市时,北汽幻速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军表示:“S3L的上市时间定在8月份。”新车上市后,有望助力北汽幻速实现今年30万的销量目标。

幻速S3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X型前脸设计,单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LED前大灯相呼应,悬浮式前雾灯的设计,使新车前脸更具立体感。内饰的配色将做出变化,采用棕色和黑色搭配。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全景天窗。

幻速S3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mm*1790mm*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达2700mm,相比幻速S3(4380mm*1730mm*1760mm,轴距2685mm)在尺寸上全面升级,S3L将采用7座布局,后排两个座椅完全可以放平,使储物空间得以有机调整。

幻速S3L在动力配置上,将沿用S3的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这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03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180Nm。

来源:网上车市

【END】


 

@汽车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北汽幻速 SUV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