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汉腾全新紧凑型SUV申报图 2017年推出

新车
2016
06/24
10:36
太平洋汽车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汉腾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的专利申报图片,新车内部代号为M11。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11定位略低于汉腾X7(暂定名),将于2017年推出。

汉腾汉腾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中网采用了六边形双横幅格栅,大灯与中网直接相连,前脸造型并不张扬。侧面D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窗下沿在C柱位置上扬又下滑至尾窗,给整车增添了动感是元素。尾窗上沿有扰流板设计,尾灯之间采用镀铬装饰相连,中间为“HANTENG”标识。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疑似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

汉腾汉腾

动力方面,从申报图尾标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消息,汉腾X7(暂定名)将搭载代号为15S4G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由上汽与通用合作开发,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该发动机搭载在上汽荣威350及众泰T600等车型上。而汉腾目前与德国马勒集团已经达成协议,逐步开发2.0T(四缸)、1.5T(三缸)以及1.2T(三缸)动力总成产品。尚不清楚该车未来将搭载哪款1.5T发动机。

汉腾

此外根据汉腾规划,这款入门级紧凑型SUV未来将衍生出燃油版、PHEV插电式混动版、EV纯电动版三种动力版本的车型,三款车型在外观上略有差别。

来源:太平洋汽车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汉腾汽车 新车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