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概念车将于巴黎车展首发 X1轿跑版

新车
2016
07/11
15:36
太平洋汽车网
分享
评论

对于X1、X3、X5这三款SUV,宝马的定位是运动型全能车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而X4、X6则为全能轿跑车SAC(Sport Activity Coupe)。宝马SAC阵营将再添新成员,它便是出自UKL前驱平台的X2。宝马X2概念车将在2016巴黎车展首发,量产版则有望在明年初发布。

新车谍照

X2看作是X1 Gran Coupe,也就是四门轿跑版紧凑级SUV,可以说是同级别首创。根据宝马设计师偷懒的习惯,前脸和内饰部分将会照搬第二代X1,仅有尾部跟X1不同。轴距预计跟X1一样为2670mm,但由于轿跑的溜背造型,后排头部空间会比X1更小。

新车谍照

动力方面X2自然与X1共享相同的动力总成。基于UKL平台的国产第二代X1将在年内上市,未来X2量产版发布后是否会引进国产暂时未知。但考虑到X2不太实用的后排空间,预计多半还是仅会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

来源:太平洋汽车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宝马 X2 suv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