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将于9月上市 紧凑型SUV/2.0T动力

新车
2016
07/14
11:51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汉腾品牌首款车型汉腾X7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动力系统搭载2.0T发动机。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6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6款 基本型

汉腾X7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前脸造型有着较为原创的设计,并拥有镀铬处理的前格栅以及鹰眼式前大灯。而该车尾部设计则给人以似曾相识的感觉,其D柱的倾斜角度以及尾门腰线与宝马车型类似。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6款 基本型

汉腾汽车 汉腾X7 2016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汉腾X7中控台同样充满了宝马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多媒体控制区、独立式的显示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氛围灯、探头显示器、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装备。

动力方面,汉腾X7搭载了一台被称为第二代动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200kW),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来源:汽车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汉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刚刚在5月发布“新梦想 新座驾”品牌口号的汉腾汽车又有新动作。7月3日,汉腾汽车在北京宣布正式成为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借此,汉腾汽车不仅成为首个冠名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汽车品牌,旗...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汉腾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的专利申报图片,新车内部代号为M11。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M11定位略低于汉腾X7(暂定名),将于2017年推出。
新车
日前,一家来自江西的汽车品牌“汉腾”发布,瞄准目前最热的SUV和新能源领域双线发力,并将于今年推出自己的首款产品。
汽车行业
一家建厂在江西上饶的全新汽车品牌汉腾汽车正式对外发布,其与众泰千丝万缕的关系之下,或许造车依然走的是“山寨之路”。汉腾汽车产品规划部部长朱志平一句“必须借鉴成熟、成功的案例”,道出了这家企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