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车不再受宠 丰田或渐将停止投资

快讯
2016
07/15
10:24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盖世汽车网7月15日报道 大众尾气门丑闻让许多潜在的美国客户对柴油车敬而远之,而愈发严苛的尾气排放标准给柴油车销售带来不小挑战。

柴油车不再受宠 丰田或渐将停止投资

但是,还是许多汽车厂商执念于柴油汽车,特别是在欧洲,路上跑的大部分还是柴油车。

然而,丰田对柴油车的兴趣正在消减。

近日,丰田欧洲执行副总裁卡尔·施西勒特(Karl Schlicht)在接受英国杂志Autocar采访中提到:“丰田正在考虑逐步全线淘汰柴油。”

他解释,愈加严格的排放标准是其中一个原因,丰田发现要保持盈利并不是非得保住柴油车不可。

他补充道,“任何想投资新柴油车的人都应该思考长远点,他们最后到底能不能从预计只有10到15年生存空间的柴油机上收益。”

目前,丰田在美国没有销售柴油车,但欧洲是个重要市场。

去年十月,丰田宣布到2050年汽车排放量水平降低到2010年的10%。结合发展混合燃料汽车和氢燃料汽车,丰田汽车可能达成这个目标。

相比电池电动汽车,丰田更多倾注于发展燃料电池汽车,因为前者车程相对较短而充电时间更长。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柴油机 排放门 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