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发动黑客查找汽车软件漏洞 论功行赏

快讯
2016
07/15
10:42
朱岚
分享
评论

汽车资讯网站autoevolution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汽车公司发动黑客们帮其查找旗下汽车软件的漏洞,论功行赏。

菲亚特克莱斯勒宣布,黑客通过bugcrowd.com平台反馈软件漏洞,可获得150到1,500美金(约1,003-10,032元人民币)不等的报酬。

FCA发动黑客查找汽车软件漏洞 论功行赏

特斯拉汽车是首个采用这种做法的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不过是如法炮制。它这么做也是形势所迫,之前两名黑客成功远程控制了2014款吉普切诺基(Cherokee)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导致人们不断质疑过度依赖技术是否影响汽车安全。简化汽车技术显然不是解决问题之道,加强汽车安全才是可行之法,因而菲亚特选择充分利用黑客智慧,而不执著于仅让内部技术人员不停进行产品安全测试。

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招安”黑客之前,就已经有消费者及其他人群尝试告知其各种事项。后来该公司决定推进这一项目,正式启动黑客奖励计划。菲亚特克莱斯勒安全构架高级经理泰达斯·梅尔尼克(Titus Melnyk)向《汽车新闻》表示:“很多人已经通过客户服务或其他途径联系了我们,告知了我们很多重要事宜。”

据悉,特斯拉汽车对发现或提醒其产品软件安全漏洞的黑客提供100到10,000美元(约669-66,879元人民币)不等的奖金。据bugcrowd.com透露,特斯拉已向黑客发出了至少132笔奖金。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朱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菲亚特 黑客 漏洞 汽车软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