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Karma底特律硅谷技术汽车城制造

快讯
2016
07/19
10:09
盖世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菲斯克的继承者Karma汽车公司正在为它设于底特律分部的新办公室招兵买马。

菲斯克Karma底特律招兵买马  硅谷技术汽车城制造

Karma汽车表示将进行产品设计,把关供应商质量。从破产中重生,由中国财力雄厚的民营企业万向集团接盘的Karma汽车即将公布其插入式混合电动车的细节,该款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制造。

Karma首席营销官吉姆·泰勒(Jim Taylor)称已经招聘25人在罗切斯特市办公室工作,还在扩大办公空间,招聘人才。吉姆·泰勒曾一手主导了凯迪拉克的复兴并成功运作这个豪华车品牌。他于2014年加入Karma,负责市场营销,设计,产品策划和销售等业务。

罗切斯特市办公室代表着加利福尼亚电子工业设计和底特律工程制造技艺的结合。

Karma现在在底特律城郊招聘工程师。其在南加利福尼亚有约620名员工,新车正在一家南加州的新工厂里建造。

泰勒称:“这家西海岸公司周边有许许多多的底特律人。两句话概括这种情形:我们坐落于航空航天和电子工程的后院,熟知如何生产汽车的底特律工程师比比皆是。成立一个底特律办公室大有裨益。”

这种做法和特斯拉成立人埃隆·马斯克的看法背道而驰。马斯克认为汽车产业应当同电子产业分隔开,十分鄙夷就地取材的做法。而这种看法也是业内普遍认可的。

美国汽车交易平台高级分析师Michelle Krebs认为此举十分明智,有助于弥合硅谷和汽车城的差别。他称:“底特律知道怎么造车。不只有Karma这么做,谷歌和其他公司也是这么做的。”

这种生产汽车的方式和Karma前身菲斯克(Fisker)极不相同。菲斯克的汽车一般在芬兰由承包商制造完成后再运往美国。

泰勒表示:“这次我们决定自己制造汽车。选择在自己的后院制造汽车成功的胜算大很多。一旦出现什么问题,我们就能下到工厂马上处理。“”

万向集团和为其提供锂离子电池的A123接盘菲斯克后就把制造该汽车的所有工具从芬兰运回美国。不到一年,Karma就开始在新工厂里制造汽车。

Karma没有过多透露第二代汽车的细节。二代汽车的动力传动系统和Chevy Volt插入式混合发电系统相似。EPA测试显示原始菲斯克Karma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33英里,2.0升汽油发动机能自动启动,续航里程201英里。太阳能车顶可持续为汽车充电。

一辆菲斯克Karma起价102,000美元。欧洲和美国共售出1800辆。目前重生的Karma还没有给出官方价格,不过预计价格将上涨至120,000美元。

新车外观和菲斯克设计的轿车极其相似。车身,悬架系统和发动机也与第一代车基本无异,不过电子系统是全新的。Karma会慢慢来,目标是在前几年售出几千辆。

第二代卷土重来,Karma的命运是否能够转盘?

新车照片和细节将在八月初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karma汽车 菲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