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首款纯电动SUV正式接受预定 整体性能出众

新车
2017
09/20
15:06
车城网络
分享
评论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关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消息。据悉,奔驰旗下EQ首款纯电动车型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了。根据海外媒体表示,这款车将会被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并且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99公里,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虽然这款纯电动车的量产版车型还没有发布,但是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接到了将近2000台订单,外观方面将会高度沿用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前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造型上有一种很强的科技感,外观表现非常动感。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内饰方面,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充满科技感的设计,整体效果非常时尚。动力方面则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700N·m,根据官方表示,这款车完成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秒,新车将会在2019年正式交付,现在官方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车城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奔驰的创始人卡尔本茨是内燃机之父,不过,可能他百年之前并没有想过,内燃机要在 21 世纪被电动机逐渐取代。
新零售
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纯电动汽车的终极版本终于揭晓。梅赛德斯-奔驰EQC是一款行驶距离超过200英里的全轮驱动电动SUV,于周二正式宣布,距离初始概念SUV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已有两年。
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9月4日)由梅赛德斯-奔驰与美国西南偏南大会联合主办的me Convention创新论坛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梅赛德斯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运动休旅车),取名EQC系列,并发布了其电动车出行品...
新车
Mercedes cAR将很快登陆苹果App Store,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登陆Android平台。目前,这款应用只支持查看奔驰A级轿车,但奔驰计划扩展更多车型到此应用上。
VR
为什么要收购戴姆勒?李书福表示看好戴姆勒公司在电动化、智能化、无人驾驶与共享出行各领域的优势。不过目前两家会在哪些具体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