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前工会主席因报酬违规被指控

快讯
2019
07/22
22:5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国检察院正式指控保时捷前全球工会主席胡克(UweHück)在获取个人薪酬方面有违规行为。

经过保时捷方面的复核,德国斯图加特检察院决定对前工会主席胡克提起诉讼。据称,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博穆(Oliver Blume)曾因此事要求胡克主动请辞。但此后几年内保时捷还继续支付了胡克的薪资。

媒体称保时捷为胡克常年配备一名专用司机,而这并不符合公司的薪酬管理制度。起码,胡克应该自行为这部分服务上税。

斯图加特检察院决定以滥用职权的罪名对胡克提起诉讼。同时被指控的还有六名保时捷高管,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奥博穆。这六名高管被指违规通过胡克的高额报酬。今年五月底检察院在保时捷进行了一次大搜查,胡克的私人住宅也被翻了个底朝天。

今年二月份,胡克辞去了保时捷全球工会主席的职位。当时称希望投身政界,未来将作为德国社会民主党(SPD)在普福尔茨海姆市议会的议员继续寻求一番作为。(编译:Tanj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现在大街小巷上都有各种摄像头,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路上的超速记录摄像头,还是每一个街道上的违章拍照,都在无时无刻的 " 盯 " 着你,并且这些 " 眼睛 " 的数量在近期还有...
快讯
Ohlins 作为一家开发车辆悬挂系统的瑞典公司,宣布将专门为即将推出的 2020 款 Polestar 2 电动汽车研发一套可调节减震器。此前 Ohlins 已经为沃尔沃 S60 T8 生产了悬架部件和系统,此外还有其他的沃尔沃...
汽车行业
在每年的《全球 500 强企业》、《最有价值品牌 Top100》等评选中,我们都能看到丰田、大众、通用的身影,这些都是汽车产业在全球企业巨头中的 " 门面 "。
汽车行业
德国当地时间7月19日,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监事会决定宝马生产总监Oliver Zipse担任新CEO,8月16日正式上任。
汽车行业
新四化技术的庞大投资,促进了汽车企业之间的合作和联合。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了解捷豹路虎和宝马合作事宜的高层人士称,两家最近达成的合作协议将会扩大到内燃机领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