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 Model 3 性能版,Polestar 2 将推出性能选装包

行业
2019
07/21
23:23
易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易车

Ohlins 作为一家开发车辆悬挂系统的瑞典公司,宣布将专门为即将推出的 2020 款 Polestar 2 电动汽车研发一套可调节减震器。此前 Ohlins 已经为沃尔沃 S60 T8 生产了悬架部件和系统,此外还有其他的沃尔沃车型。

据悉,这套性能选装包内除了可调节减震器外,还会拥有更强大的 Brembo 刹车系统、更加偏向运动性的轮胎、锻造轮圈和一些 Polestar 运动装饰件,如黄色安全带等。虽然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套选装包的价格,但根据目前透入出的信息来看,这套性能选装包的售价应该会在 5000 美元左右。

目前 Polestar2 已经推出的首发版起价为 46 万元,并且随后将推出价格更低的基础版车型,该车型的售价将为 29.8 万元。目前不知道这套选装包在两款车型上是否均能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每年的《全球 500 强企业》、《最有价值品牌 Top100》等评选中,我们都能看到丰田、大众、通用的身影,这些都是汽车产业在全球企业巨头中的 " 门面 "。
汽车行业
德国当地时间7月19日,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监事会决定宝马生产总监Oliver Zipse担任新CEO,8月16日正式上任。
汽车行业
新四化技术的庞大投资,促进了汽车企业之间的合作和联合。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了解捷豹路虎和宝马合作事宜的高层人士称,两家最近达成的合作协议将会扩大到内燃机领域。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集团董事长盛纳德表示,与FCA合并相关的所有计划目前都已“夭折”,当下的首要任务是帮助长期联盟伙伴日产汽车扭转艰难的局面。
汽车行业
汽车电瓶,一个不出问题不会让人记着的部件,但平时保养我们经常会将它遗忘。如果平常用车习惯不是很好,久而久之它就会“生病”,那么在它出问题前,会有哪些前兆呢?来源:大飙车
用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