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陆巡特别版,售价 61 万元,夏季开售,限量 1200 台

行业
2019
08/04
22:47
CLauto酷乐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CLauto酷乐汽车

Author / Constantine

在丰田推出的 2020 款车型中,已经有不少车型已经公布了售价,比如 4Runner、雅力士、86 箱根特别版。最近,之前在芝加哥车展亮相,备受瞩目的 2020 款陆巡 Heritage 特别版也正式公布了价格—— 87,645 美元(约 61 万人民币)。

这款特别版的陆巡是丰田为了纪念这个品牌的 60 周年而专门打造出的半定制版的陆巡。相对于普通版陆巡,特别版调整的地方包括 18 英寸的 BBS 轮毂、格栅中的黑色色调设计、取代了侧镜和雾灯周围常规镀铬装饰的黑色镀铬、车身两边脚踏板的移除,以及其他外观视觉上的小调整。此外,这款特别版的陆巡只有两款颜色:金属黑和珍珠白。

在内饰方面,陆巡 Heritage 特别版采用了黑色皮革与青铜色的缝线相搭配,以彰显格调。而与普通版陆巡不同的是,特别版完全抛弃了第三排座椅。唯一的选择是 2,220 美元的后座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特别版仍然使用了 5.7 升 V8 发动机,能够输出 381 匹的马力。而与之相搭配的是全时四驱系统,以及 8 速自动变速箱。与 2019 年的陆巡 ( 目前售价 85,165 美元,约 59 万人民币 ) 相比,2020 特别版的售价增加了 2,480 美元。如果考虑到与陆巡共享平台的双排版雷克萨斯 LX 仅花费 86,230 美元(约 60 万人民币),那么这个价格还是相对有些高的。

根据外媒的消息,这款特别版陆巡将会于这个夏天开售,并且只有 1200 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老祖宗曾经留下一句话,叫靠水吃水,靠山吃山。今天的不肖子孙们,又新发明了一种新吃法,靠路吃路。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CA集团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得益于北美市场打破纪录的业绩以及欧洲市场的小幅盈利,FCA顶住了汽车行业放缓带来的冲击,因此公司不会对此前公开的全年利润预期做出调...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消息称,大众集团将在美国召回14.4万辆奥迪品牌汽车,原因是要对前排乘客侧安全气囊传感器的故障进行维修。
汽车行业
日前 据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宣布2019年财年合并销售利润预期(根据美国会计准则)比去年减少3%,预计达到2.4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亿元)。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2019年汽车行业面临困境,宝马集团第二季息税前利润同比下降了19.6%,主要是受汇率变动以及为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而进行的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投资这两方面的影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