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3小时!百万玛莎拉蒂冲进鱼塘,内有三男一女被困

行业
2019
08/18
23:08
重庆晨报
分享
评论

来源:重庆晨报

16日下午,一辆崭新的、价值百万的玛莎拉蒂小车刚刚提车3个小时,车主就借给同事去开,结果一头扎进鱼塘,车上三男一女被困。

事情发生在珠海,当天下午2点48分,交警部门接到市民报警称,一辆白色小车飞进了淇澳红树林尽头的鱼塘里,有人被困水中!

接到警情后,交警火速赶往现场,发现一辆无号牌的白色玛莎拉蒂小车斜着压在鱼塘边上,车身后半部分泡在了水里。

鱼塘里还有三男一女站在杂草丛里,与交警遥遥相望。

幸亏消防员及时赶到现场,迅速在河边搭建起救援通道,将被困的人安全带回了岸上。

好好的怎么车就开进鱼塘了呢?车主李某说出了事情经过………

李某和梁某都是某软件公司的员工。当天上午11点30分,李某喜滋滋地到4S店提了等待已久的玛莎拉蒂新车。

回到公司后,李某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兴奋地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了梁某。

梁某内心好奇豪车开起来是什么感觉?李某看到了梁某跃跃欲试的眼神,于是提议开车去兜风,人多热闹,李某又邀请了两位同事。

于是梁某开着玛莎拉蒂,载着李某三人,一路飞驰来到了淇澳岛。

不知不觉,他们就来到了红树林尽头,前方已没有路,梁某准备转弯。可他没有减速,高速过弯,车子瞬间偏了方向,直直向前飞出。

所幸的是四人反应迅速,车一进水就立刻打开车门逃生,并没有受伤。

李某叹息着说:“刚提的车,才三个小时……”

事后,保险公司对车损进行预估,数额高达15万。

来源:FM93交通之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WEY品牌获悉,WEY品牌即将在9月初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推出VV7家族四大车型。这四款车型分别是2020款VV7、轿跑版本VV7 GT,以及两款插电混动车型VV7 PHEV和VV7 GT PHEV。
汽车行业
我们的生活方式在互联网和科技爆发的影响下不断加速,以往用于区隔世代和产品周期的边界,正在被压缩成小得不可思议的时间间隔。80后整整一代人的集体记忆是家里装上座机电话,而如今刚从大学毕业走出的青...
汽车行业
在过去的许多年中,义乌这座城市与“小商品”之类的标签紧密捆绑。但这次走进这里,笔者惊喜于吉利为这座城市书写的崭新注脚。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原本计划从特斯拉订购100辆Model 3,希望借此推动电动汽车在德国市场的发展。然而由于最初预订的15辆Model 3在短短几周内经历了质量问题、维修进度缓慢以...
汽车行业
近年来,“车市寒冬”、“车市下行”、“销量大跌”等字眼屡见不鲜。但不得不承认,车市确实不景气,整体下行,且这样的情况远没有结束。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