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戴姆勒CEO康林松的新战略难产,11月才公开

行业
2019
08/26
09:4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8月24日报道,戴姆勒CEO康林松上任已近3个月,但是至今他的戴姆勒发展战略依然难产,预计到十一月份才能公开。

康林松自5月接班蔡澈以来,已经执掌戴姆勒近100天。按照德国企业的传统,新任集团领头羊一般会在上任3个月前后公开自己的发展目标和集团战略。但是,康林松至今仍没有一个拿得出手的计划来领导增长明显放缓的戴姆勒集团。

但是,康林松也给戴姆勒管理层带来了一个小变化,他本人在推特上开了官方账号,但这个账号尚未发过任何内容。

《汽车周刊》分析康林松此举有望打破戴姆勒高管层“高高在上”的坚冰,认为其可能会学习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与客户、公众沟通。

《汽车周刊》表示,康林松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和销售背景,不要因为他过去只是戴姆勒前生产总监,而低估了其能力,他熟知如何推广宣传戴姆勒。

相对于蔡澈经常出乎意料的公开发言,康林松明显更深思熟虑,预计康林松的推特账号将会是戴姆勒另一个官方公告平台。

康林松新官上任就必须公布戴姆勒2019年第二季度利润亏损16亿欧元,他本人表示:“这个数字完全不令人满意”。知情人士表示康林松的新集团战略包含降低成本、精简集团架构和进一步对集团产品序列进行梳理精简。

康林松宣布将在11月中旬正式公开他的戴姆勒集团发展战略。

Evercore ISI投资银行分析师说:“我认为这是个合适的时间安排”,他强调大家可能都忽视了一个显而易见的的事实:康林松和财务总监Harald Wilhelm都是新官上任。“戴姆勒集团很明显非常庞大,康林松为首的新领导班子肯定需要足够的时间来研究可持续发展的集团战略”。(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8月24日,奥迪运动R8 LMS杯于日本Suzuka (铃鹿)赛道举行,这是本赛季第八回合比赛,也是杯赛设立以来的第88场比赛。
汽车行业
有车一族人士在用车的过程中都会面临一个非常头疼的事情,那就是购车6年之后的车辆年检,很多车主对于车辆年检的怨言是非常大的,他们认为车辆年检不仅费时费力又浪费金钱,而且更是在毁车,不过纵然明白...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韩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起亚公司表示,由于在华销量持续下滑,6月已关闭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工厂。
汽车行业
为落实中美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识,2018年12月14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从2019年1月1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汽车及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2019年3月31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从...
汽车行业
8月23日,网爆北京一女司机在交警执法过程中,击打民警手部,并向民警面部喷防狼喷雾。对此,22日晚,北京市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女司机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