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万中国客户预定了保时捷Taycan纯电超跑

行业
2019
08/29
22: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保时捷首辆纯电超跑Taycan明年上市,如今已有三万订单,其中三成来自中国客户。保时捷确信Taycan将成为未来热卖车型。

保时捷人事总监Andreas Haffner表示:“我们已经收到了三万份Taycan订单”。据悉来自中国、欧洲和美国的订单各占三分之一。

保时捷Taycan预计将在保时捷祖文豪森区(Zuffenhausen)新工厂生产,目前的计划为年产2万辆。知情人士表示,保时捷计划增产Taycan,预计年产将达四万辆。

保时捷将在9月4日在柏林公开Taycan,保时捷生产总监Albrecht Reimold预计届时销量还将进一步增长。

为了完成增加的产量,保时捷需要雇佣1500名新员工。根据Andreas Haffner,保时捷共收到了3.2万份应聘材料,目前已经有1000名员工入职。

宝马今年上半年共交付了133484辆新车,同比增长了2%。Andreas Haffner表示保时捷不会大幅度增加产量,但是会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提高产量。(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传统的超级跑车,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不适合时代的发展了。所以最近几年我们也能够发现,超级跑车也开始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了。甚至不少超级跑车品牌还推出了纯电动版本,或混...
汽车行业
有C1驾照,无摩托驾驶证,还去驾驶摩托车,题主这是知法犯法啊,交警肯定是会处罚题主的。
汽车行业
不少朋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在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两种方式之间纠结。笔者认为,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各有各的优势所在,主要还是看题主的个人实际情况而定的。
汽车行业
提到ETC,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就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它的出现旨在帮助车主能不停车迅速通过高速路收费站,免去人工排队的麻烦,而且还会给出相应的通行费折扣,即便如此,很多车主仍然不愿意办理E...
汽车行业
汽车圈关于贾跃亭的传说,从来没有停过;其对于造车的执着,惹得一众吃瓜群众刮目相看。而我一直以为,FF能坚强地存活于今天,完全取决于贾跃亭给其带来了多大的流量。贾老板作为FF流量的核心IP,隔一段时...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