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LX补贴后预售25万起 综合续航650公里

行业
2019
08/29
22:2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赵淼

8月29日,北京雁栖湖,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第二款新车AION LX开启预售,预售价(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万元起,新车将于今年10月陆续开始交付。即日起,通过APP即可下订,针对预售期内下订的用户,广汽新能源还推出车主专属权益:首年6次免费代客充电;直升机紧急救援终身免费。

广汽新能源AION LX 预售价格表车型预售价(补贴后)两驱基准版25万元起四驱基准版30万元起制表:凤凰网汽车

AION LX的性能在发布之时就比较亮眼,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前后轴分别有两个204马力的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408马力。

在发布会前,我们对新车进行了简单的体验,包括未来将支持L3级别辅助驾驶。在进入固定停车场后,AION LX可以自动将车停车入位,人不需要在车上操作,并且车辆可以自动规避障碍物和行人,在演示过程中,行驶行云流水,毫不拖沓,颇有未来世界的意思了。

AION LX亮相于2019年上海车展,前脸采用了AION系列的家族式设计,前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通过LED日行灯带与前LOGO相连,看上去未来感十足。

AION LX基于广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专属平台GEP 2.0(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尺寸为4786×1935×1685毫米,轴距达到2920毫米。

车身侧面以圆润的线条为主,尾部贯穿的尾灯设计显得车身很宽,点亮后效果十分震撼。车尾的设计比较饱满,上下分层十分明显,看起来辨识度很高。

这次预售活动在现场发布了AION LX的内饰设计。第一眼看上去就能感觉到内饰的用料足够用心,大量的Alcantara材料包裹在乘员左右,并且颜色的运用也十分到位。

车内最大的亮点就是从全液晶仪表连接到中央的多媒体大屏,带有翻折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设计感,并且很新颖,之前很少看到这样的设计。具体来说内部的功能也非常全面,带有智能家居、车联网等一系列功能,非常符合当前用户的使用习惯,用起来非常流畅,毫无卡顿,没有上手难度。

前排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乘坐舒适,并且包裹性极佳,副驾驶后侧的后排座椅被设计成为老板座位,带有腿托,乘坐感相当奢侈,有买了S级的既视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双电机配置,每个电机提供204马力,综合功率408马力,四驱版本最大扭矩为700牛米。采用宁德时代提供的动力电池,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0瓦时/千克,电池容量为93千瓦时,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650公里,另外,百公里加速只有3.9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保时捷首辆纯电超跑Taycan明年上市,如今已有三万订单,其中三成来自中国客户。保时捷确信Taycan将成为未来热卖车型。
汽车行业
由于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传统的超级跑车,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不适合时代的发展了。所以最近几年我们也能够发现,超级跑车也开始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了。甚至不少超级跑车品牌还推出了纯电动版本,或混...
汽车行业
有C1驾照,无摩托驾驶证,还去驾驶摩托车,题主这是知法犯法啊,交警肯定是会处罚题主的。
汽车行业
不少朋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在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两种方式之间纠结。笔者认为,全款购车和贷款购车各有各的优势所在,主要还是看题主的个人实际情况而定的。
汽车行业
提到ETC,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就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它的出现旨在帮助车主能不停车迅速通过高速路收费站,免去人工排队的麻烦,而且还会给出相应的通行费折扣,即便如此,很多车主仍然不愿意办理E...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