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Q3 Coupe谍照曝光 溜背设计是亮点/年内上市

行业
2019
09/04
23:0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奥迪Q3 Coupe路试车的实车谍照。基于新Q3打造,融入溜背造型。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4T及2.0T发动机。据悉,国产奥迪Q3 Coupe将在天津工厂生产,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作为轿跑版本,国产奥迪Q3 Coupe的前脸部分设计与全新Q3还是很相似的,标志性的大尺寸六边形蜂窝式格栅基本一样,不过在下扰流板以及侧裙处增加了钢琴烤漆,运动感得到加强。

车侧部分能够明显看出Q3 Coupe在车顶和C柱部分的曲线更加圆滑,形成了溜背的车身走势,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轮圈将采用花瓣样式(量产后或有调整),配合车尾底部更加明显的扩散器,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新Q3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中控台整体非常具有层次感。同时,全新的中控液晶屏造型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显得格外年轻、运动。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 Coupe将搭载1.4TFSI(150马力)或2.0TFSI(180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上匹配DQ381或DQ500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可选。(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9月4日,成都车展前夕,宝马汽车在成都公布了宝马8系家族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售价,新车包括了宝马8系Coupe(双门硬顶版)、8系Convertible(敞篷版)、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以及M8在内的共计...
汽车行业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1:00,让人期待已久的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正式发布,这预示着保时捷的未来由此正式展开。
汽车行业
在“新四化”到来之时,本田向外界传达了新技术路线的核心,未来,本田要重新出发,并要保持“本田特色”。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特斯拉最大的机构投资者巴美列捷福投资股份有限公司(Baille Gifford)的合伙人詹姆斯·安德森(James Anderson)日前在一次媒体采访中对马斯克提出了激烈的批评,表示不欣赏马斯克的...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的康林松(Ola Källenius)、奥迪的拉姆·肖特(Bram Schot)、宝马的齐普策(Oliver Zipse):德系三大豪华车制造商集体换帅,而三位新掌门所面对的都是异常艰难的开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