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宏光”来了,配1.5T+6MT带你飞,五菱宏光PLUS实车曝光

行业
2019
09/21
17:4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五菱宏光PLUS实车图被众多媒体报道,从车型命名我们就可以判断,新车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加长,共推出青石蓝、星耀黑、极地白、极光银四种颜色。据悉,这款被多数消费者关注的“大宏光”将于10月上市。

既然是PLUS,车身尺寸必然有所加强,五菱宏光PLUS的整车尺寸为4720/1840/ 1810mm,轴距达2800mm,可以说是五菱品牌在售车型中最长、最宽、最大的宏光车型。

其车顶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钻石切割尾灯竖直设计,更彰显大气稳重。加上车身宽度达到1840mm,从视觉上能给人一种更稳重的感觉。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08kW,最峰值扭矩245N·m,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再加上搭载6MT,相信宏光PLUS在空间表面更优异的前提下,仍然能带给喜欢它的那部分消费者足够的驾驶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安全,是衡量一款汽车的最重要指标,纯电动汽车,涉及电路、电池、温控等等,安全这个话题,更是重中之重。
汽车行业
俗话说“开三厢有官气,开SUV很霸气”,这可是人们买车的缘由,也是为什么两厢小车在我国汽车市场占有率低的原因,无论是外观还是从实用性来看,似乎两厢小车都不占优势,但市场中也不能缺少它的存在。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才刚完成内燃发动机系列的更新不久。但根据最新的发展规划,电动车将成为其当下绝对研发中心,而传统燃油发动机的研发则被暂停。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2系Active Tourer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与1系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内部代号U08,将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近日,三菱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根据三菱官方透露,新车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从造型来看,新车或定位为跨界SUV车型,尺寸上或比欧蓝德小一些,与奕歌比较相似,新车将在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正...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