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或计划缩减工时 减薪降低支出

行业
2019
10/06
23:0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编译:可可

德国《经济周刊》10月4日报道,宝马将缩减5700名专业员工的工作时间,借此降薪以降低集团支出。

知情人士透露,宝马计划缩减5700名专业员工的工作时间,从每周40小时缩减到35小时。宝马借此能节省每人每年1万-1.4万欧,每年节省一亿欧。宝马拒绝评论具体细节,但承认宝马正在考虑缩减工人上班时间。

宝马工会主席曼弗雷德·肖赫(Manfred Schoch)对此极其担忧:“我很担心,所有高质量、高技术员工未来能否每周工作40小时”。宝马此举并不需与工会协商、谈判,宝马员工的工作合同的条款上明确列上了在需要的时候可缩减工作时间。曼弗雷德·肖赫表示:“我们不会接受可能给我们的员工带来负面影响的集团单方面措施”。

宝马计划到2022年节约120亿欧元。宝马CEO奥利佛·齐普策(Oliver Zipse)在9月底参加宝马工会会议时表示到2020年底不会裁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可能大部分人遇到过有很多企业收入不少,但是利润很少,甚至没有利润,但见到过收入很少,净利润却是收入的几倍,甚至十多倍的公司就很少了,这是因为,普遍的知识和逻辑告诉我们,企业有了收入才可以有利...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大规模的罢工已持续进行了18天。路透社分析报告显示,通用汽车自从2009年破产中复苏以来,其美国员工生产率一直在下降,这或许是罢工的原因。
汽车行业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这句话的大致意思就是在说,在坚硬的东西光使用不保养,最终就会出问题的;同样道理,虽然说汽车上大部分零部件都是钢铁铸成的,但这些零部件也都是有使用寿...
汽车行业
斑马线在我们的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提醒来往的车辆礼让行人。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韩国子公司否认了此前有关公司可能退出韩国市场的媒体报道。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