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营销界优秀管理者王法长去世 曾提出《二轮定律》

行业
2019
10/06
23:07
新浪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汽车

惊闻噩耗!2019年10月5日凌晨四时,中国汽车营销界优秀管理者、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原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在长春家中突发心梗去世,终年67岁。

中国汽车营销界优秀管理者王法长去世 曾提出《二轮定律》

王法长先生1952年3月出生在长春,1970年进入汽车行业,1996年,调任一汽贸易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负责捷达促销。1997年2月,担任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担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2000年,担任一汽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中国汽车营销界优秀管理者王法长去世 曾提出《二轮定律》

王法长先生对中国汽车整车双向物流的实现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且发明创造以合格证质押开展银,企,贸三方合作,解决经销商缺少资金无法提车周转的困境。

在一汽丰田担任常务副总经理期间,结合多年实践经验,撰写了操作性极强的汽车营销著作《二轮定律》,强调只有商品力和营销力两个轮子匹配,企业才能前进。

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王法长先生积极为行业发展做贡献,参与编写《二手车鉴定评估理论与实务》《汽车经销企业职业经理人执业资格条件》《汽车流通企业营销服务能力评价指标》《汽车流通行业术语》 《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等规范和著作。

王法长先生是很优秀的营销专家,经历了完整的中国乘用车营销发展史,是营销市场的领军人物,对于王法长先生的去世我们深表怀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德国创业公司Volocopter日前表示,新加坡已经成为最有可能对其飞行出租产品进行商业化投放的场地。Volocopter公司的商业化目标是以普通出租车的价格提供低空飞行出行服务。
汽车行业
德国《经济周刊》10月4日报道,宝马将缩减5700名专业员工的工作时间,借此降薪以降低集团支出。
汽车行业
可能大部分人遇到过有很多企业收入不少,但是利润很少,甚至没有利润,但见到过收入很少,净利润却是收入的几倍,甚至十多倍的公司就很少了,这是因为,普遍的知识和逻辑告诉我们,企业有了收入才可以有利...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大规模的罢工已持续进行了18天。路透社分析报告显示,通用汽车自从2009年破产中复苏以来,其美国员工生产率一直在下降,这或许是罢工的原因。
汽车行业
俗话说得好:"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这句话的大致意思就是在说,在坚硬的东西光使用不保养,最终就会出问题的;同样道理,虽然说汽车上大部分零部件都是钢铁铸成的,但这些零部件也都是有使用寿...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