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集团或将临7900万美元罚款,燃油经济性不达标

行业
2019
10/18
23:5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据美国媒体报道,10月16日证实菲亚特克莱斯集团(FCA)因未达到2017年燃油经济性要求,或将在美国面临7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亿元)的罚款。

FCA去年就曾因为2016年车型没有达到燃油经济性要求而支付77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亿元)的罚款,并且,FCA发言人证实已经收到有关2017年燃油经济性罚款的来信,有60天期限去做出回应。

该事件的主管机构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The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称,在一份报告中显示FCA没有完成2017年国内轿车最低的燃油经济性要求。

另外,FCA表示按计划其仍将在2022年之前投入100亿美元用于超过30款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的开发。(编译:徒然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诞生之日起,领克01作为领克品牌首款车型,其设计灵感源自全球大化都市,深刻理解:自我、尊重、颠覆与深邃四个核心要素、“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逐步成熟,率先打造家族式产品印记。
汽车行业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17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行业
油耗高低是每一位爱车人士无时无刻关注的问题,油耗升降不仅代表着车主要为爱车支出多少油费之外,随着用车环境的改变,油耗更是汽车健康状况的一种反应。如果油耗突然骤升,那么各位车主就要注意了,很有...
汽车行业
很多朋友都知道在汽车的磨合期过了之后就需要去拉高速,但是对于拉高速的要求并不是特别明确,甚至认为所谓的拉高速就是高速驾驶,但其实拉高速是让发动机保持一定时间的高转速。
汽车行业
10月17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105国道东凤往小榄方向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追尾货车被前方水泥罐车拖行30余米后停下,货车司机被困,消防赶往现场。经过紧急救援,司机成功获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