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X-NV正式上市 补贴后16.98万起

行业
2019
10/30
23:0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10月30日晚,东风本田X-NV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本田XR-V打造,定位于一款纯电小型SUV,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根据配置差异,此次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6.98-17.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东风本田X-NV 官方指导价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风驰版16.98电掣版17.98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外,官方还针对该车推出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政策。

X-NV是东风Honda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款纯电动车,整体设计基于东风本田的小型SUV车型XR-V而来。因此,如果你喜欢XR-V的外观造型,那么你也会喜欢这辆X-N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前脸,这是本田新的家族化设计,给人以运动和层次感。前大灯以黑色为基调,搭配电镀蓝,展示新能源特征。横向贯通式的尾灯时髦个性,搭配17英寸运动轮毂和黑色尾翼,同时还提供五种车身颜色选择,充分迎合了年轻都市用户的喜好。

X-NV的内饰也在XR-V基础上注重提升了科技感和品质感,比如采用双液晶屏组合仪表台、按键式电子换挡+蓝色纹理以及座椅采用蓝色打孔+蓝色缝线等等,够新潮、富有科技氛围。另外,它全系配备了8英寸智导互联系统,4G LTE联网,可以在线导航,实时更新地图,一键查找充电桩。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以及一些车机装载APP应用,可谓丰富实用。

配置方面,新车还全系标配了SBW按键式电子换挡、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中间扶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安全和便利。

X-NV不仅仅是外观设计的延续,XR-V上的本田“MM”空间布局理念、安全设计思想也在X-NV上得以充分体现。其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而更重要的是:电池组并没有明显侵占车内空间,这很难得,你可以看到车内的地板依旧平整,437升的行李厢内仍旧保留了备胎和应急工具、便携式充电器的放置区域,而且即便满载情况下,X-NV的最小离地间隙还能控制在125mm,保证必要的通过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并配备了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30%-80%充电时间为30分钟,还是很方便的。

点评:X-NV的主被动安全表现、“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相关的部分,都达到了主流技术水平。如果你很关注一辆纯电动车的驾驶品质和安全性,并且比较在意实用性,那么X-NV很值得考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个汽车市场成熟的标识,是汽车消费者不再盲目的追求品牌和价格,而是能更清晰的认知到自己需要一台什么样的车。比如一个刚毕业的年轻人,他需要的是一台彰显个性的车,买奥迪A6L显然是不合适的,刚刚有...
汽车行业
关于东风雷诺e诺的市场前景,如果放在欧洲、放在法国,我想这几乎是没有悬念的。但来到中国,这个问题确实值得思索一番:这里有最大的市场,也是最挑剔的市场;这里有重视纯电发展的政策支持,也有连年向...
汽车行业
天窗,特别是全景天窗,对于一款SUV来说,是不可或缺的一项舒适性配置。它不仅能够让车厢获得不错的采光,还能让坐在车内的人有个不错的开扬感。都知道全景天窗是个好东西,但是往往配备的车型,一般价格...
汽车行业
汽车行业发展越来迅猛,每一年推出的新款式新种类就可达上千万种,虽然科技的发展只会推动社会的进步,但对于汽车行业好像有点微妙的改变。通过数据表明,近几年的汽车市场在车型上使用三缸发动机的可不在...
汽车行业
今年9月,一汽-大众探岳以月销量超过2万辆的成绩,位列合资SUV销量第一,超越大众途观、本田CR-V等一众对手,距离其上市还不到1年的时间,确实属于进步快速的SUV车型。而根据最新消息,一汽-大众将于年底...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