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众CEO文德恩因柴油丑闻再受牵连

行业
2019
11/05
22:5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前大众动力总成开发主管海因茨-雅克布·诺瑟(Heinz-Jakob Neusser)告知德国不伦瑞克市劳动法院,前大众汽车集团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曾在2015年指示集团管理层,仅向美国监管机构部分披露其柴油发动机机排放软件的问题,隐瞒实情。

图片:前大众CEO文德恩

诺瑟表示,该指令是在2015年7月的一次会议上由文德恩下达。此外,诺瑟还起诉大众对自己非法解雇。

这是诺瑟第一次公开谈论柴油丑闻事件。大众承认在1100万辆柴油发动机车辆中使用该缺陷软件,迄今为止,大众的财务损失已达300亿欧元(约2350亿人民币) ,包含罚款和其他费用。

因柴油丑闻事件,诺瑟在美国和德国被起诉,诺瑟表示,直到2015年7月25日的会议之前,才了解有关缺陷软件的实情,并建议披露缺陷软件的问题,但实际他的建议并未被采纳,在此前的高管会议上,文德恩则决定不公开缺陷软件问题。对此,大众方面否认诺瑟的说法。

穆勒·博南尼在法庭上表示,若按照诺瑟的说法,当时的董事会成员明确下令欺骗美国当局,理由实在过于牵强,因此该说法并不可信。此外,在会议上,大众软件缺陷问题已责令交给相关单位进行处理。(编译:哈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5日晚,比亚迪全新秦燃油/秦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经济性紧凑级家用轿车,其中秦燃油车型售价区间为6.49-8.19万元,秦EV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9-13.99万元。
汽车行业
刚刚举行了即位庆典的日本德仁天皇有了新座驾——一辆敞篷版的丰田世纪(Century)。这辆价格与劳斯莱斯曜影相当的超级豪车,终其一生可能只被使用寥寥几次,就像德仁大婚时曾用过一次的那台劳斯莱斯敞篷...
汽车行业
日前,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透露,未来比亚迪的旗舰轿车汉只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DM和EV),或于2020年6月份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整体采用了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
汽车行业
前一段时间,修理厂内来了一辆行驶了9万多公里的本田思域,车主向修车师傅故障描述到,说他的车辆现在打方向特别的沉,并且时不时还伴有一阵阵的异响声。经过修车师傅对故障问题的检查,修车师傅发现是方...
汽车行业
安全是一个老生常谈却又永不过时的话题,对于买车开车的人来说,考虑到家人,尤其是孩子,车辆的安全配置是一个重要的考量指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