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次!大众运用量子计算机技术优化交通

行业
2019
11/12
23: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量子计算机出现后,几百万年破译不了的信息都能破译。现在说区块链多么伟大,但是在量子计算机面前,就不值一提了。”日前,任正非在公开场合表示。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1日报道,大众集团首次使用量子计算机技术,该技术未来将用于处理交通信息数据、用于优化交通,帮助降低汽车二氧化碳排放量。

大众集团在里斯本网络峰会上公开了集团的量子计算机技术。

大众和D-Wave合作,在葡萄牙里斯本城市交通中测试了这一技术,九辆公交巴士行驶中实时向量子计算机发送数据,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量子计算机计算传输的数据,帮助、指导汽车避免堵车,更快的达到目的地。

大众新闻发言人表示:“首次测试证明了此技术具有巨大的潜力”,不仅引导车辆,更能影响整个交通车流量。据悉,大众将在其他大城市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大众IT总监Martin Hofmann表示不仅在开发量子计算机技术,也在打造量子计算机技术的公司经营模式,借此更好的在商业层面上使用量子计算机技术。

据悉,大众量子计算机技术目前主要集中在交通优化领域,未来将在大众旗下品牌Moia投入使用。(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七届中韩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
汽车行业
11月1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与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七届中韩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
汽车行业
想必提起三菱的"山猫"兴许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曾经国内最热卖的入藏专用车系之一,它的销量一直都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懂它的人无需多讲,而不懂它的人宁愿花钱去买路虎也不会考虑它。
汽车行业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之前给大家推出组长探店,反响还不错,但是也有一些小伙伴给我留言,觉得探店虽然带来了最真实的优惠政策,但是车介绍的太少了,没关系,大家既然有需求组长就给你们解决,多跟大...
汽车行业
说到理财产品大家可能最先想到的就是股票基金一类的产品,而增值最快的实体商品相信大家都知道是房子,但房子动辄几百上千万的岂是随随便便就能买下来的,所以今天教授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能日用的“理财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