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未来10年规划曝光 将推135款新能源车

行业
2019
11/18
22:5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大众集团调整了其短期和长期计划,宣布将更加关注旗下车型的电气化发展并加大投资力度。根据修订后的短期计划,到2024年,该公司将在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领域投资600亿欧元。根据长期计划,集团将在2029年底之前推出75款纯电动车型和60款混合动力车型。

大众计划到2029年销售2600万辆纯电动汽车和600万辆混动汽车,其中约有2000万辆的电动汽车是基于大众的MEB模块化平台打造,其余的约600万辆则使用大众的PPE平台。该公司在去年宣布,到2022年底,将在全球建造16家工厂用于生产电动汽车。

然而,如果大众集团不先打好基础的话,是不可能取得成功,而前期投资的这600亿欧元将助力其实现目标。这一修改后的计划是在大众ID.3投产数日后公布的。ID.3是该公司众多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42英里(550公里)。

从大众近些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动作以及最近修改的10年规划来看,大众集团进军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领域志在必得。目前,汽车行业正处于变革的十字路口,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谁都无法预测未来10年会发生什么。但对于大众集团来说,未来看起来将是电气化。(编译:逯盘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早在AMG 43序列、53序列到来时,AMG一人一机的神话传统就已被打破,很多车迷都在质疑,与其说这是在找AMG的麻烦,不如说是在和自己较劲。 A35 L的到来,质疑声更热闹了。
汽车行业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旗下两款纯电动车型——e-tron、Q2L e-tron同时上市。其中奥迪e-tron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9.28-80.08万元;奥迪Q2L e-tron共推出了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68-23.73万元...
汽车行业
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中,BBA三驾马车基本是占取了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并且三个车型为了更好的与对手区分开来,各自还分别有着不同的偏向,正如奔驰C级品牌效应更高,豪华感更强;宝马3系在全新换代后虽说整体更...
汽车行业
我们不得不承认,无论车市怎么变化,SUV始终是车企们必争的领地,据乘联会数据显示,10月份SUV的销量是85.3万辆,同比下滑了0.7%,虽然略有下滑,但是影响不大。
汽车行业
俗话说得好: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同样在路上行车也是要遵守交通规则的,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假如没有交通规则的管制,那么在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将就会我行我素各不相让,最后只会把道路状况搞的一团糟糕,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