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私家车不能改装?交警:这四个地方随便改,我管不着

行业
2019
11/19
22:53
没车不行
分享
评论

来源:没车不行

随着汽车文化在国内慢慢深入,也伴随着改装文化的普及,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改装自己的车已经成了一个小潮流,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车进行一定的程度的改装。但是,目前来说,国内的改装规定还是比较严格的,不像是国外那么的开放。很多人东西都是不被允许的,如果被规定的部件进行过改装,不单单过不了年检,也会很大概率被交警拦车,此时如果改装程度很高的,那么有可能会给扣车以及扣分罚款。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真的一点都不能改装了吗?其实并不是,下面这些地方都是可以改装,交警见到都不会管你。

车身颜色

对于的车身颜色的改装目前是被允许的,无论是改成什么颜色的车身都可以,但是在改完颜色之后,需要到车管所更改车辆的信息,也就是所谓的报备就可以的,限定时间是改完车身颜色之后的10天之内。不过,有个规定是车身的颜色不能改成警车,消防车等政府用车一样的涂装。

轮毂改装

更换轮毂目前也同样是被允许的,但是在更换轮毂之后也是需要到车管所报备更新车辆的信息,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更换的轮毂样式需要与行驶证相同,不然年检是无法通过的。

刹车系统

在国内的改装规定中,凡是对提升车辆安全性的改装大多数都是被允许的,因此,改刹车其实是合法的。刹车系统的改装是不用到车管所报备了的,但是记住,刹车系统的部件很多都是假冒伪劣的产品,如果要改刹车,记住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品牌的产品。

内饰

对于内饰的改装是国内改装开放程度最高的一个部分,因此,在不影响到内部结构的情况下,都是可以改装的。但是记住,拆卸或者增加座椅是属于不被允许,属于违法的行为。改内饰的配色、中控屏的加装以及音响等都是可以的。

在以上这四个方面来说,国内都是允许改装的,但是千万不要过于夸张,即使是在合法的范围里面,过于夸张也会给交警叔叔拦下来问话,所以即使要改装还是相对的低调一些好,再说,夸张的样式多数都是不好看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什么行业都在向着智能化发展,汽车就更加说了,现在的汽车基本上都带了些比较智能的配置。
汽车行业
眼看到了年终,寒冷的北京已经正式迎来了自己的供暖季,而依旧温暖如春的广州则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作为中国每年的最后一个车展,不少品牌都会赶在年底正式发布他们的重量级产品,我们的前方小...
汽车行业
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17日,福特在北美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这款新的纯电动SUV的高性能版将会拥有3.5秒的0-96km/h加速能力,与最新款的Mustang SHELBY GT500相当;600km(WTLP标...
汽车行业
那个“加水就能跑”的青年汽车,再次登上热搜榜。
汽车行业
说起路特斯,它还有一个更浪漫的名字——莲花。随着路特斯正式归入吉利麾下,这个经典跑车品牌也正在走向复兴。据悉,定位纯电超跑的路特斯Evija将于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秀。作为象征路特斯重获新生的旗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