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代理CEO:或退出某些市场

行业
2019
11/21
13:5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临时CEO德尔博斯日前表示,作为该公司中期目标评估的一部分,雷诺并不排除停产某些车型或退出部分市场的可能性。

雷诺的战略评估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投资人希望这次评估可以帮助雷诺彻底摆脱戈恩被捕一案带来的影响。

德尔博斯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当然不会选择停产或者退出部分市场,但整个汽车市场都在发生剧烈变动,我们必须制定正确的战略来适应市场。”

德尔博斯还表示,她确定雷诺可以改善与日产的联盟关系,使该联盟的运营效率变得比当前更高。

面临全球汽车市场疲软所导致的销量下滑问题,雷诺预计将对业务重心做出调整。

10月中旬,德尔博斯被任命为雷诺临时CEO。本月早些时候,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她已经向公司递交申请,希望担任正式CEO。而她本人拒绝对该问题做出回答。(编译/林扬,编辑/董世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在PSA劳工委员会会议上,所有工会代表均投票赞成PSA与FCA的合并。此前,PSA高管就表示,和FCA的合并计划得到了大多数工人的支持。
汽车行业
要说起汽车加油站,相信对于大部分长年累月都要开车出门的朋友来说,他们都会选择“三桶油”。
汽车行业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来临,而作为本年度最后的一个大型车展,车企们也将最后的压轴车型放出,这段时间新车曝出的消息不绝入耳。面对眼花缭乱的新车,相信消费者们都看花了眼。
汽车行业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和实用性的需求,在四线五线城市甚至农村地区对10万以内的大空间车型相当青睐,对于追求经济实惠、空间大、宜商宜家的消费者来说,五菱宏光被很多消费者看作是首选车型,在马路上也随处...
汽车行业
现在买车虽然容易,但是相对的,现在的人买车都非常的谨慎,因为在买车方面被坑过的人不在少数,也因为这样报道越来越多,导致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比较注意细节,生怕被4S店给坑了一笔。而就在最近,某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