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一样的“中国石油”,有多远躲多远,很多车主已上当

行业
2019
11/19
23:01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要说起汽车加油站,相信对于大部分长年累月都要开车出门的朋友来说,他们都会选择“三桶油”。当然,有些司机想要降低养车费用,就会选择在私营加油站,毕竟不仅便宜,有的还能免费洗车。可能有的司机会觉得私营加油站油品不过关,是小作坊制作出来的。其实不是,只是他们把购买渠道以及运营成本降低,然后卖出的油价也就比较低。

不过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虽然很多私营加油站是正规的,能给我们节省不少钱。但市场上的加油站良莠不齐,有的私营加油站甚至会挂着“三桶油”的旗号,卖着“三桶油”的价格,品质却大不如“三桶油”。比如以下这几种加油站,我们遇到了还是赶紧掉头走吧,说不定车子喝的就是“地沟油”。

这个山寨版的加油站也算是高仿了,图标各方面都跟中国石油极其相似,如果是近视眼绝对分不清这到底是“中国石油”还是“中国右油”吧。

有的加油站还会在“国”字上动手脚,比如“中围石油”、“中园石化”等等,甚至还采用行书写法的,要不是有点文学知识还真看不出来了。

类似这样的私营加油站还有很多,特别是在偏僻的地方加油就要擦亮眼睛了,因为车辆的排放性能与油品质量有着很大的关系。长时间使用不合格油品不仅会加快积碳的产生,还会损坏三元催化喝氧传感器,那么年检就别想着那么容易就通过了。更重要的是,对于发动机也是有损害的,比如引起敲缸、爆震,加速气缸和活塞的磨损,从而缩短发动机寿命。

那么,你会在私营加油站加油吗?欢迎留言分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来临,而作为本年度最后的一个大型车展,车企们也将最后的压轴车型放出,这段时间新车曝出的消息不绝入耳。面对眼花缭乱的新车,相信消费者们都看花了眼。
汽车行业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和实用性的需求,在四线五线城市甚至农村地区对10万以内的大空间车型相当青睐,对于追求经济实惠、空间大、宜商宜家的消费者来说,五菱宏光被很多消费者看作是首选车型,在马路上也随处...
汽车行业
现在买车虽然容易,但是相对的,现在的人买车都非常的谨慎,因为在买车方面被坑过的人不在少数,也因为这样报道越来越多,导致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比较注意细节,生怕被4S店给坑了一笔。而就在最近,某地...
汽车行业
有车就有险,很多车友都除了交强险都不愿意买其他保险了,这样的做法小编是非常不支持的。买对买准车险,可以帮我们付千奇百出的复杂路况,但如果买多了就是浪费钱,买车险只需要买四种就可以。
汽车行业
随着汽车文化在国内慢慢深入,也伴随着改装文化的普及,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改装自己的车已经成了一个小潮流,很多人都会对自己的车进行一定的程度的改装。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