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3系325不够运动?广州车展上市的330会更香!

行业
2019
11/26
22:48
懂车师哥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师哥

宝马第七代3系上市已有半年之久,虽然外形、内饰、配置比第六代车型有了很大变化和提升,但市场表现却似乎不尽人意。高调上市的新3系为什么销量不理想?有人认为是新车定价太高,也有人认为是新车运动性能不够强,也有人认为新车仅提供一种动力的325车型太单一。不得不说相比有多种价格多种选项的第六代车型,新款确实有些单一,也许是为了填补这些空缺,2019广州车展上,宝马又带来了全新第七代3系的两款新车型,分别是320和330。其中320车型发动机采用低功率调教,走"低端廉价"路线,330车型发动机则采用高功率调教,比现有的325更加有性能。本次我们就来聊一聊330车型,看看它于325车型有哪些不一样。

作为高功率版车型,330与之前在售的325最大的不同当然在动力上。虽然两者均搭载2.0T宝马B48发动机,但330最大功率达到了258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400牛·米。比184马力、300牛·米的325强大不少。更强的动力参数带来的当然也是更好的性能,330破百时间比325短了整整1秒,更快车型的推出,也让宝马3系相比同级别的奔驰C级、奥迪A4等竞争车型更有了存在感。

不少媒体和消费者反映第七代325操控性比第六代车型有了很大退步,一直主打运动性的宝马操控居然退步,难免让宝马粉丝失望,这也是325"叫好不叫座"的主要原因之一。新推出的330在拥有更强劲动力的同时,若底盘调教也变得出色相信为其买单的人会更多。目前还不知道新330的操控表现,但330推出的两款车型均有M运动曜夜套装,分为标轴、长轴车型,也分为后驱、四驱车型,这些配置理论上都会影响操控性,所以驾驶感受也值得期待。

更高级别的车型也会有更高的配置,如325上高配车型才有中低配需要选配的360全景影像,在330上属于标配,其他版本都需要选配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330也不需额外选配等,更高的配置自然也能带来更豪华的用车感受。

更强劲的动力让330比325更有性能,更丰富的配置让330比325更豪华,但带来的结果自然也是330价格更昂贵。330共推出两款车型,标轴后驱版的330i售价为37.99万元;长轴并搭载适时四驱版的330Li售价达到了40.99万元。更高的价格也拉高了3系的市场形象,如果是喜欢3系运动性的宝马粉,更偏向"买鸡头不买凤尾"思维,同时预算充足,新上市的330一定是很好的选择。但有多少这样的粉丝呢?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广州车展上与全新330一同上市的还有价格更低廉的320车型。对于性能配置要求不高,抱着"只想开宝马"心态的消费者来说,320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长安新能源E-Pro,定位为“新E代颜·控纯电SUV”,自亮相以来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颜值担当”、“小型纯电SUV市场搅局者”等称号也被用在ta的身上,由此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汽车行业
在刚刚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发布了一款名为“ID. Space Vizzion”的概念车,截止到目前为止,大众ID纯电动车系列已经有了7款车型。
汽车行业
2014年,国内SUV市场正有火爆趋势是,昂科威高调入市,在之后几年间昂科威的销量表现一直十分优秀,与途观L势均力敌,成为了SUV销量榜中璀璨的明珠,其作为别克家族的顶梁柱,也就此扛起了销量的大旗。
汽车行业
在合资紧凑级轿车市场里,法系车的话语权可谓是越来越低,当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德系、日系等主流车企的产品时,来自法系的雪铁龙则悄无声息的对旗下轿车产品C4L进行了一次小改款,那么这一次,叫好不叫座...
汽车行业
11月15日,摩托罗拉复活了沉寂已久的刀锋系列手机,并发布了新机RAZR,这款新机将十几年前最酷的翻盖手机和最新的柔性屏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这种脑洞大开的创新设计在如今一众全面屏手机中简直是一股清...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