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久别16年硬汉卷土重来,新车上市或成深海大赢家

行业
2019
11/28
22:44
小辉看历史
分享
评论

来源:小辉看历史

Suv这个车型在我市场上是拥有着出色的实力表现,其中很多车型我们大家也说耳熟能详,他旗下的细分领域也是非常的多,像微型SUV紧凑型SUV中大型SUV,还有轿跑SUV等等一系列车型是深受我国国人的喜爱,而其中汉兰达则算得上是城市SUV的标杆,他自身拥有着非常出色的销量与实力表现也是有着很多的竞争对手,而本田如今为了丰富他旗下的车型布局,将旗下久别16年硬汉卷土重来,也是最新亮相的一款全新的车型,就是我们下面要说的这一款Passport。本田又火了!久别16年硬汉重生,V6+超级四驱,纯进口看汉兰达,新车上市或成深海大赢家。

首先从他的外形设计来看,能够发现这款车是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网部分有着黑色的涂装,黑色的饰板向两侧进行了延伸,到达了头灯的位置,让这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侵略性,同时回旋的日行灯设计,也是突破这一款车的个性感表现,侧面的线条很有力量感,让这款车多了几分美系车型的氛围,黑色的车身与黑色的轮毂组合在一起,让这款车也是显得非常的霸气,垂直线条与饱满的尾灯组合在一起,也是突出了这款车独特的气质。

进入这款车的内饰部分之后,能够发现这款车是采用了一个化繁就简的设计风格,它的中控区域的造型显得是非常的简约,这种设计风格让人们对它的各项功能区域看上去是一目了然,同时相入式的触摸显示屏也是有着非常明显的实用性表现,半液晶的仪表盘也是增加了这款车的实用性,同时还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能够满足人们不同的用车需求,内部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的宽大。

在动力方面,它则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不过这是海外版本的引擎动力,随着我国国内排放要求的日益严格,所以引进我国国内之后也会做出一定的调整,预计会仍然搭载1.5t或者是2.0t发动机引擎,动力方面一定不会让我们所失望。

本田又火了!久别16年硬汉重生,V6+超级四驱,纯进口看汉兰达,我们不难发现这款车它自身所用的实力表现还是非常的出色,如果他上市之后能够有着一个合适的定价,那么相信他完全有实力能够与汉兰达搬一扳手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UV车型在汽车市场的热度一直有增不减,也是很多家庭购车的首先车型,尤其是15万元左右的SUV更加符合车友们的购车预算,而大众、本田、丰田和马自达这些品牌的口碑一直不错,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天我们就来...
汽车行业
日前,汽场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奥迪品牌2020年在华新产品投放规划。明年,奥迪将在中国市场投放18款全新/换代/中期改款/衍生车型,以及更多年度改款车型。
汽车行业
作为丰田、本田的看家车型,RAV4和CR-V好像生来就会被拿来做比较,而这二者之间的明争暗斗就从来没有停过。就像前不久上市的全新RAV4,还没等站稳,全新CR-V 就要来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CR-V...
汽车行业
对于老司机们来说,他们见证了马路上从六缸车逐渐变成了所谓的四缸"买菜车",再也体会不到以前那种大排量动力的驾驶体验,已经是十分遗憾了。如今,车企为了节能减排,竟然出现了三缸车,难道以后我们无感...
汽车行业
随着国内汽车近几年的迅速崛起,相信很多人对自主品牌汽车都有了重新的认识,并且更加放心地去购买自主车型。相比合资车,我们的国产汽车售价更低、配置更高,对于经济短缺且急需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