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争暗斗从未停止!全新RAV4还没站稳,明年全新CR-V就来了

行业
2019
11/28
22:41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作为丰田、本田的看家车型,RAV4和CR-V好像生来就会被拿来做比较,而这二者之间的明争暗斗就从来没有停过。就像前不久上市的全新RAV4,还没等站稳,全新CR-V 就要来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CR-V究竟如何?

全新CR-V

在洛杉矶车展上,本田中期改款的CR-V正式亮相,且有望明年进入中国市场。从外观来看,虽然只是中期改款,全新CR-V的变化也是蛮大的,其前脸采用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在加上狭长的大灯组,整体外观有设计感的同时,又极具辨识度。总之,单从外观上来说,CR-V真的没输!

内饰上,全新CR-V的中控台层次感分明,整体设计相对简约,大尺寸的中控屏、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都很好凸显了全新CR-V的运动感。不过还是有一说一,和外观相比,内饰方面,全新CR-V并没有多走心。而在内饰上,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在中控的下方加入了两个USB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区域。

最后来看动力方面,全新CR-V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双电机的油电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158KW,传动方面则是匹配CVT变速箱和E-CVT变速箱。

从产品力上来讲,全新CR-V可以说是来势汹汹。那么试问,全新CR-V能否打赢全新RAV4呢?

一山能容二虎?

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领域里,丰田和本田的热度都很高,也都凭借着各自的优势有着自己的不败的优势。在前不久,全新RAV-4公布了其10月份的销量,其销量仅1913辆,这样的情况对于丰田来说,并不常见;但是话又说回来,RAV-4于10月25日才正式上市,这样的数据,并无太大的参考价值。

但是从以往的销量上来看,丰田荣放在今年1-10月份的销量为9.93万辆,而本田CR-V1-10月份的销量则为14.76万辆,怎么看,丰田荣放的销量始终都和CR-V之间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全新荣放,出自于TNGA架构,再加上优越的性价比,丰田RAV-4的"后劲"究竟有多大,恐怕还是个未知数。

所以即便有一个月的销量下跌,对手们也丝毫不敢松懈。所以全新CR-V的改款似乎势在必行。而真正上市后,全新CR-V的日子也未必好过,前有奇骏、RAV-4围追堵截,后有广本皓影乘胜追击,而全新CR-V势必要拿出合理的价格和给力的产品,才有可能赢!

写在最后

有车企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势必有纷争;无论是获取更多的销量份额,还是赚取更多的利润,说到底都是凭实力说话。至于全新RAV-4和全新CR-V之间究竟谁更胜一筹?别急,待明年全新CR-V上市后,市场会给我们一个答案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老司机们来说,他们见证了马路上从六缸车逐渐变成了所谓的四缸"买菜车",再也体会不到以前那种大排量动力的驾驶体验,已经是十分遗憾了。如今,车企为了节能减排,竟然出现了三缸车,难道以后我们无感...
汽车行业
随着国内汽车近几年的迅速崛起,相信很多人对自主品牌汽车都有了重新的认识,并且更加放心地去购买自主车型。相比合资车,我们的国产汽车售价更低、配置更高,对于经济短缺且急需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
汽车行业
在PSA集团与FCA集团5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500亿元)的合并计划得到反垄断机构批准前,两大集团将继续以竞争对手的身份运营一年时间。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由于国际化水平的不断发展和公众审美的多样化,广州车展成为展示中国汽车市场消费选择自主方面的一个窗口。汽车进口商们也乐于利用这个平台进行展示,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聚集了很多小众...
汽车行业
11月28日晚,捷途旗下全新中型SUV——捷途X95正式上市。此次捷途X95共推出6款车型,同时还提供5座/6座/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