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德国特斯拉车主:6年,100万公里!

行业
2019
12/01
23:1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新社11月28日报道,德国特斯拉车主创100万行驶里程,六年来平均每天驾驶特斯拉600公里。

56岁的德国贵族Hansjörg Freiherr,在2013年购买了特斯拉Model S之后逐渐放弃了燃油车,只驾驶电动车出行。6年来达到了100公里行驶里程。他说,平均每天驾驶600公里,驾驶特斯拉十分舒适。

电动车的使用支出相对传统燃油车较少。特斯拉Model S平均每公里小时只需要7欧分,燃油车的燃料平均100公里要2欧元。根据该德国车主表示,他使用了免费充电的特斯拉Supercharger和众多免费公共充电站。

不过,Hansjörg Freiherr也表示特斯拉并非完美无缺,他的特斯拉换过电池,前后花费了近1.3万欧。平均每五万公里就要更换一次轮胎。同时,刹车在达到40公里的时候也更换过。(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在法国举行了联盟月度执行董事会会议,联盟董事会主席、雷诺董事长盛纳德,日产新任CEO内田诚,以及三菱董事长益子修等高层均参加了会议。
汽车行业
1月30日,上海。广汽本田全新皓影BREEZE正式上市,新车有Sport Turbo(1.5T 锐·T动)和Sport Hybrid (2.0L 锐·混动)两款动力总成,标准版和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两种车身样式供选择。
汽车行业
如今SUV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特别是紧凑型SUV使各大汽车厂商上市了各式各样的新车来抢占顾客, 但是紧凑型SUV在舒适性和动力上肯定满足不了要求更高的消费者,所以目光纷纷投向了中大型SUV, 在这一邻域比...
汽车行业
要是在国内谈到大众汽车上的故障问题,那么绝大多数人都联想到大众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尤其是在第二代EA888发动机诞生后,那烧机油的严重性可不是一般人能接受得了的,甚至就连大众自己都不敢相信能烧这...
汽车行业
现在年轻人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大多数年轻人虽然没有太高的预算,但又想选择一台比较有面子的车,于是就把目光放到了豪华品牌入门车型上。拿SUV来说,BBA的入门SUV比如GLA、X1、Q3等车型确实价格相对比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