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坑有钱人?雷克萨斯LM加价168万落地400万,埃尔法加价40万算啥

行业
2019
12/04
23:43
阿川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阿川说车

说起豪华MPV,有了埃尔法,奔驰V级都要靠边站。挂着丰田"牛头"标的埃尔法,靠着豪华舒适的属性,备受港台明星追捧。而在国内加价30-40万,落地价100多万轻轻松松,正是这样的高价,成为了国内有钱人身份地位的象征之一。

论"逼格",鲜有车能与埃尔法一战,若有,也是具有埃尔法基因的车型,比如这台早在上海车展就吸睛无数的——雷克萨斯LM。

近日,有平行进口商发圈称:雷克萨斯LM300h,天津现车,价格直逼G63先行特别版,加价168万落地400万。

看着这则消息,笔者和众多网友一样,惊掉了下巴:"一台面包车如此天价,真的不可思议。"何德何能,一台车的"加价"竟然和指导价不相上下,是这车就值这个价,还是有钱人好坑?

我们先来看看LM这车值不值得加价168万。一方面来看,LM挂着雷克萨斯标,外观内饰比埃尔法还要精致豪华,底盘重新调校更舒适……另一方面,LM不过是换标埃尔法,4缸面包车,"佛系"属性跑不快。即使LM相对埃尔法有一定提升,但怎么看也不值这个加价幅度。

但换一种思维,LM的受众群体很明确,有钱有地位的人,他们购买埃尔法的时候,在乎的不是多花30万还是40万,而是多花的钱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比如更能彰显身份地位和财富。LM的疯狂加价行为,在某种角度上,有钱人会更加喜欢。坑?不存在的,喜欢就买,加价更开心。

此前,就有网友玩笑称:加价80万可以提车吗?销售:不好意思先生,没有这么大优惠。

对于雷克萨斯LM加价168万,落地400万,大家怎么看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到20万能买到什么SUV?很多人无非会选择一些合资的小型或者紧凑型SUV,要么空间表现一般,要么动力比较弱。其实你们还有更好的选择,以下SUV品质不输合资车,空间比合资车大,2.0T+四驱系统,不但动力强...
汽车行业
车东西12月4日消息,据外媒Electrek报道,日前,保时捷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开发工程师前往美国对特斯拉的智能召唤功能进行了测试,并对特斯拉最新版本的Autopilot功能也进行了测试。
汽车行业
上周六,广汽本田全新紧凑级SUV皓影正式上市了,售价区间16.98-25.28万元。作为CR-V的姊妹车,皓影的外观设计更加大气,而且配置相比CR-V也有很多改动。
汽车行业
先问问大家,冬天来了,各位检查车上的防冻液了吗?还有,防冻液能不能混用?什么时候换?4S店大肆宣传的无水防冻液是啥?
汽车行业
现在有许多朋友赚了点小钱,都换上了新车。但又想把老车保留下来以防不时之需,就一直把老车放在一旁采取"冷处理"。又或者养不起车子了,为了省电小钱就把旧车放一边不开,但很多朋友不知道,这样长时间停...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