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City亮相,首推RS运动版本

行业
2019
12/06
23:46
Myautotime
分享
评论

来源:Myautotime

自上世纪80年代初以来,本田City一直都是该公司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之一。新款本田City的亮相则表明其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里里外外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新款City采用了更修长的外观设计,并且该车系首次推出运动款RS车型。

外观上,新款本田City RS为了与其他型号分开,拥有独特的运动外观和专属的红色油漆,配备了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极具光泽感的黑色前格栅。此外,City RS还配备了后行李箱盖扰流板,该扰流板也采用了亮黑色处理。侧面看,车身线条平稳,车尾造型有着简约的层次感。

车身尺寸上,新款本田City比旧款车型长113毫米,宽53毫米,其整体长4553毫米、宽1748毫米。和旧款相比,新款车型整体低了10毫米,轴距缩短了11毫米(现在轴距为2589毫米)。而且由于新款City使用了聚氨酯泡沫材料和更厚实的发动机底盖,使其噪音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改善,提高了汽车的舒适性,也使汽车的隔热性得到了提高。

进入2020款本田 City的车内,映入眼帘的是全新仪表板设计,所有组件都非常简单明了。尽管轴距比较短,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去看起来很大,主要要试试因为本田City采用了与新的Jazz / Fit相同的平台,因此车内比以往都更宽敞。此外,新款City提供了可选的真皮座椅,并具有象牙色/黑色两种主题,还配备了镀铬的门把手和钢琴烤漆的仪表板。

动力上,新款City的核心是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有望提供与自然吸气的1.8升发动机相同的扭矩,并且比上一代车型的1.5升发动机的性能更高。全新搭载的 1.0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可输出最大 122 匹马力与 173牛米的扭矩,具有高水平的油耗表现。搭配 CVT 无极变速箱,通过方向盘拨片进行 7 速模拟换档。

第五代本田City轿车将于2019年的第36届泰国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后,于12月24日开始在泰国开始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很多小伙伴们在买车时都十分看重一项指标:安全性。
汽车行业
从电动超跑EP9在纽北一炮走红,到ES8在国内极高的热度,再到今年的ES6,蔚来一路走来可以说是关注度不断。目前,蔚来已经推出ES8、ES6两款量产车型,其中蔚来ES8在2018年累计交付11348辆,在新势力造车军...
汽车行业
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探影震撼来袭,这款车来源于大众MQB A0平台,与已经亮相的上汽大众途铠互为姊妹车型。这款主打时尚、运动的新车型能否俘获年轻人的心?看完以下内容之后希望大家给我确切的答案...
汽车行业
判断一款汽车到底好与不好,可以从很多方面来看,其中最直观的方式就是销量了,卖得好说明不会差,照着买肯定不会踩雷。
汽车行业
相信在大部分消费者看来,汽车上十万是一个门槛,或者说是家用车的一个门槛,所以很多普通家庭的购车预算基本上都在十万左右。而到了30万,似乎成了豪华车的门槛,又是一个级别。同样是车,10万和30万的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