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LB SUV掀起热潮,来谈谈都有哪些新亮点?

行业
2019
12/15
23:15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GLB SUV掀起热潮,来谈谈都有哪些新亮点?

作者:唐喆

现在一说到豪华汽车大家同行就会想到的是奔驰宝马和奥迪啦,只要豪华汽车领域有一点点风吹草动,很多消费者都会能够察觉到特别是在suv汽车市场当中。只要有推出新的车型,或者更新换代那么一定会引起轩然大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入门级别的豪华。

外观方面,全新GLB SUV继承了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硬核”的设计基因,外观方正有型,简约硬朗的线条和充满张力的型面体现了“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强悍的越野风格在细分市场中独树一帜。方正垂直的前脸和醒目的几何多光束大灯锋芒毕露,连同较短的前后悬凸显纯正的越野基因。立体的车肩呈现肌肉感强劲的轮廓,成为侧面的视觉焦点。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可实现极其快速而精确的光源调节,灵活适应当前的交通状况。造型吸睛的大尺寸LED前雾灯的照明范围比大灯更宽,从而更好地照亮周边区域。全新GLB SUV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强悍的越野风格。仪表台上多处工业风十足的铝制管形装饰和中控台和门板上的抓手装饰设计凸显力量感,细节之处,更显豪迈情怀。

内饰方面,这次奔驰GLB整个中控台布局与奔驰A级相似,不再是GLC那种小显示屏,而是采用满满科技感的双10. 25英寸全液晶连屏。此外新车驾驶舱各个功能区紧凑、合理,整体简约且不失豪华的氛围得到好评。内饰设计上。那些设计上与奔驰a级的内饰设计风格大同小异非常的相似,可以说是豪华感非常的强,而且里面的科技感也是非常不错的,做工用料可以做痔非常的精致细腻,老人看起来它的精致感非常强,而且在色调上搭配也是非常和谐的,看起来里边还是非常沉稳,能给人一种豪华科技感。

动力上,它的核心动力上的表现,那再来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涡轮增加,是的,发动机,一个是1.4t的,另一款是2.0t的。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之,豪华suv车系中,这辆奔驰表现已将相当优异,在奔驰的优异口碑下,相信这辆suv可以相当受欢迎。全新GLB SUV的全球首发亮相,为阵容强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再添一位多面型的实力选手。作为新生代家族的新生力量,全新GLB SUV将以硬核实力全力出击,助力都市探险家发现更多生活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的年轻工薪族的压力大,成了家的朋友更是如此。不仅要考虑房子以及家庭的开销,还要考虑车子的费用,这样一来挣的钱远不够花的多,更别提买一款自己称心如意的座驾。
汽车行业
自从二胎政策放开以后,MPV的热度越来越高,七座在当下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七座的排行。
汽车行业
一家名为Novitec的改装厂曾在2018年带来一款基于迈凯伦720S车型打造而来的Novitec McLaren 720S N-Largo。
汽车行业
首届珠三角中国新能源车巡回赛已经顺利结束,回顾整个赛事,各个车型都发挥出了最强实力。
汽车行业
外观方面,2018款 1.5TCI 双离合尊贵型 5座 国V整车看上去比较大气,前脸黑色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霸气,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大灯造型凌厉,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