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都以为你赚大钱了~这些豪华SUV其实20多万就够啦

行业
2019
12/19
22:58
小刘聊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小刘聊汽车

年末将近,相信不少还没购车的用户已经在沉思今年能不能开车回家过年呢,又或者是要准备买车了但是买什么车型回家过年才不显掉价呢?今天,教授就来教你怎么用20万不到的价格,来买一台豪华品牌的SUV,无论是哪种路况都能应付,无论是谁来问你买了什么车,都能云淡风轻地回答。

如今不少品牌都开始进行产品下探,推出更多入门车型并且进行加长。在这一方面奥迪自然也不甘落后,将Q2引进国内市场后,通过惯用的加长手法变成Q2L。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可以根据你的个人喜好来进行定制,不过代价则是可能需要等上半年才能提车,这里教授还是建议选择现车吧。内饰是不少用户所“吐槽”Q2L的一点,都9102年了还采用上一代的内饰设计,未免显得有点跟不上潮流啊。

在上市之初不少人都觉得20多万买一台小型SUV未免性价比不高,在很大程度上都是来自于品牌溢价,不过如今有着5~6万优惠力度的加持,一下子就将Q2L的性价比拉高了不少。虽然全系只有1.4T一款动力,但是推动这样一台小型SUV完全足够,再说了,动力不够还可以品牌来凑,过年回家杠杠的。

讴歌CDX在外观上还是比较有层次感的,车身线条的力量感也非常突出,加上点阵式的中网格栅给人一种比较犀利感觉。在内饰上有着不与外观相似的地方,大胆采用拼色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并且中控按键的设计源自于超跑NSX身上。此外,红黑拼色的内饰设计更能为驾驶者来带激情,只可惜只出现在混动版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CDX在空间上表现也是较为出色,虽然车长不到4米5,但乘坐空间颇为充裕,并且中央座椅还能将座垫升起作为水杯架,这样的设计也是颇有新意。

在动力上CDX共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分别是2.0L的混合动力和1.5T的燃油动力,相比之下1.5T的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有一定的驾驶激情,而2.0L则满足日常使用,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有不错的表现。虽然CDX目前只有4万出头的优惠,但是在售后保养方面还是比较省心的,从这点上也能赚回差价了。

相比于其他车型,XT4显然是一台偏向运动的车型,所以即使在外观上XT4也提供了豪华和运动两种风格的套装,点阵式的中网让XT4看起来吸睛不少。至于在内饰上XT4并没有过分营造运动氛围,整体设计让人看起来颇有科技感,不过相对缺少了一些视觉冲击力。XT4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全系却搭载了一台2.0T的发动机,相比同级别的对手都更有优势,2.0T带可变缸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除了能保证日常的动力响应性,还可以保障高速时的燃油经济性。

在驾驶上无论是与自家兄弟作对比,还是跟同级对手相比,XT4的转向手感都要明显更沉,幸好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非常到位,不管是在哪个速度段动力也是随踩随有。不过,既然是偏向运动,悬挂偏硬和噪音偏大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当时速超过100km/h后风噪和路噪都明显增大。虽然在品牌知名度上可能有些不及其他品牌,但只要一说这是总统座驾的品牌,相信那些七姨婆八姑妈就会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在外观上宝马X1看似并没有太多出色之处,但这正是不少消费者所想要的,可以不出色但该有的标识千万不要少。内饰上宝马X1比较可惜的是没有采用了经典的“鸡腿挡把”,不过相比于旧款也终于从机械挡把换成电子挡把了,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变大了,再加上经典的“丁字裤”M运动方向盘,整体看起来显得既时尚又不失动感。

宝马X1如今已经从后驱变成了前驱,也从四缸变成三缸,按道理来说这是集齐了所有宝马车迷们不屑一顾的配置,那么销量自然不会好到哪去!但事实却是宝马X1销量稳定在每月8000台左右,说明了愿意购买X1的大部分还是普通的消费者,并不一定是宝马的铁杆粉丝,毕竟20万出头就能选择一台宝马SUV,这样的吸引力叫人如何去拒绝。

教授今天推荐的几款虽然都是豪华品牌的SUV入门车型,但是目前的终端售价都在20万区间,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当然,教授并不建议各位有盲目攀比的心态,只是无论日常自用还是过年回家见各种亲戚,这些车型相比同价位其他品牌车型,相信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用车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实话,第一次听到昂科旗这个名字,我个人总感觉有点别扭。
汽车行业
早在1996年的时候,包括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铃木、三菱在内的日系品牌,已经在日本开始率先普及0W-20机油。
汽车行业
大众T-Cross被引进国产后,也被上汽大众命名为“途铠”,从它的命名可以看出与途观之间的联系,只不过这是台小型SUV,指导价格在12.79-15.99万元之间,再加上现金优惠,是款更加触手可及的产品。
汽车行业
2018年12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并于今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同时,原《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暂行条例》于7月1日废止。
汽车行业
说到智能汽车,很多人会想到特斯拉。诚然,作为智能车型的“领军人物”,特斯拉在新能源和自动驾驶上都做到了极致。但随着各大车企的奋力追击,智能化汽车市场已然不是特斯拉独占的天下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