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高性价比SUV不二之选,越野不输普拉多,却比汉兰达还亲民

行业
2019
12/27
22:51
小车飕飕飕
分享
评论

来源:小车飕飕飕

汽车如今由于人们生活的多样化,再加之有着一定经济基础实力的消费者是越来越多,所以其逐渐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在传统观念中,国人将汽车认为是一个代步工具,但是放在时下这一观点是不太全面的,而这也与经济的发展脱不开关系。就美国这个发达国家来说,每个家庭基本上都有着两辆汽车,一辆主要用于家用,另一辆便用来满足兴趣爱好或者是日常玩乐,而现如今的中国也是在朝着那一方向发展。

所以现如今在国内市场,汽车也不再是传统的代步工具。成功人士往往会选择豪华品牌来彰显自己的定位,而有钱的年轻人会选择跑车、性能车来彰显自己的个性。但是对于拥有血性、追求自由的男人来说,越野车便成为了不二选择。但是越野车之所以小众,并不是其爱好者有多么少,而是其价钱确实是有点昂贵,像普拉多、帕杰罗这些经典车型,基本上都是要4-50万,一般的普通消费者还是难以负担的起的。

但是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越野这样的领域也变得不再是那么遥不可及,市场中也是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国产越野车型,性价比这一词也开始出现在了越野领域中,于是今天就来介绍一款适合男人的性价比越野车型。在SUV领域,如今国人最为熟知的国产品牌,应当是哈弗莫属了,当然哈弗也是没有让人失望,在SUV市场也早已是大展手脚,如今更是有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而在越野领域,哈弗也是有着不小的建树。

从早期的哈弗H3、哈弗H5,再到如今的哈弗H9,哈弗旗下的硬派SUV车型,也逐步成长为了国产品牌的门面,特别是今年推出的2020款哈弗H9,虽然20.98-27.28万的官方售价,相比于汉兰达来说还要更加亲民,但是其实际产品力却是足以比肩一些老牌的合资车型,首先从性价比来说,哈弗H9就有着碾压同级别合资产品的实力,而这也是其在市场的竞争优势之一。

当然一切都还是要以实际表现来看,毕竟这是一个实力为尊的时代。首先外观方面,哈弗H9足以有着符合其硬派SUV的表现,整体大气而硬朗,肌肉感十足,相比于普拉多来说,其气场都是一点不弱。当然该车的外观配置也是一点不马虎,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车侧还配有脚踏板,轮毂则是拥有17-18英寸的配置。当然最具特色的还是尾部设计,标志性的小书包,侧拉尾门的设计,无一不彰显了该车硬派SUV的设计。

而在尺寸方面,哈弗H9虽然价位比汉兰达要更加亲民,但是其定位却是和普拉多一致,属于中大型SUV。数据上该车拥有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的车身参数,相比于普拉多(4840/1885/1890mm,轴距2790mm)来说,哈弗H9的尺寸显然是要大得多。这也使得假如同样是7座配置,哈弗H9的驾乘空间是要更充裕一些的,再加之该车后排能够按比例放倒,结合之下哈弗H9的空间表现是要比普拉多更优的。

然后说到动力方面,配置上该车舍去了老款的柴油动力,当然后面也有可能会再次推出柴油版本,而现款车型则是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采用的则是来自ZF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性能表现,这套动力总成在峰值功率的情况下,拥有224马力以及385牛米的动力输出,虽说马力是有着降低,但是其扭矩则是提升了30牛米。和现款普拉多的动力相比,哈弗H9的扭矩是要更胜一筹。而且2020款哈弗H9将之前的95号汽油调整为了92号汽油,燃油经济性也是有着一定的提升。

最后就不得不说到越野能力方面,2020款哈弗H9的越野性能相较于老款车型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首先该车拥有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底盘则采用了前双叉臂式以及硬桥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通过性拥有离去角23°、接近角28°、离地间隙206mm以及涉水深度700mm的表现。并且驱动方式采用了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和伊顿后桥电子限滑差速锁。而除了传统的多种驾驶模式以外,该车还拥有CCO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功能,除此之外该车还可选配一个伊顿前桥电子限滑差速锁,而这些全新的提升也使得2020款哈弗H9有着不输普拉多的越野能力,要知道19款的普拉多售价可是高达50万左右,结合哈弗H9本身的售价来说,其确实是一款性价比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都说电动汽车是未来大趋势,但是目前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却过得不太好。
汽车行业
每每临近过年,各大单位都开始总结一年的成绩,为了更好的提高交通安全,交管部门更会加大执法力度,对各种违法行为大严查。特别是对于车上的这几种物品,交警看见一个罚一个,严重的甚至直接扣12分。
汽车行业
“我们再也没有足够的财力来维持这么多的车型组合,所以砍掉部分销售不及预期的车型更加迫在眉睫。”大众品牌财务总监表示。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汽车厂商指责法国政府对高排放汽车征收高额税费。此前,法国政府为了能够使在本土市场销售的车辆符合明年实施的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提升了对高排放车型的征税额度。
汽车行业
12月27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小型SUV——瑞虎3x质享版已正式上市。新车实现了5大升级,17项提升,且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4.99-6.69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