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奔驰给的勇气么?北京BJ90上市卖98.80万起

行业
2019
12/27
22:57
汽车大事记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大事记

【大事报】是奔驰给的勇气么?北京BJ90上市卖98.80万起

从官方消息了解到,酝酿已久的北京BJ90正式上市,只有两款配置,售价分别是98.80万元和128.80万元。

北京BJ90是拿奔驰老旧的GL级平台进行打造,动力由奔驰提供的3.0T和4.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333匹和422匹,不过现在仅能满足国五排放,未来2020年或可能推出国六的排放车型。外观前脸采用北京BJ系列的SUV家族化设计元素外,同时整车造型更多采用方正的搭配,确实有点气势。车尾采用类似传祺GS8的尾灯设计,下保险杠增加了几分镀铬处理,整车质感有所提升。

外观还能有原创度,而内饰却是问题所在。内饰的各种细节都和奔驰GL级非常相似,包括中控台整体、控制旋钮等、同时也是随处可见到奔驰的LOGO,甚至钥匙也是奔驰的样式。

BJ90售价98.80万元确实刷新了国人对中国品牌SUV认识,显然这并不是给普通国人所购买的,也根本看不到走量的希望,估计除了试验车外在路面上根本看不到它。同时这款车用了那么多奔驰的技术,质量就一定好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无论什么车,一谈到高性能版,那必定是贵出不止一个Level。宝马X5 M/X6 M也不例外,普通版60多万起步的豪华SUV,多个M可就要172万起步了。这中间的差价足足100多万,已经可以买一辆保时捷718 Ca...
汽车行业
日产于本届台北车展展出纯电动运动轿跑概念车 IMs Concept 与 GT-R 50 周年纪念款,现行贩售的全车系阵容也没有缺席,包含国产新年式车系以及进口的 Leaf、Altima 等车,日产也透过大型交互式展区规划,提...
汽车行业
特斯拉的空头们亏惨了。在中国国产利好等因素下,特斯拉不断血洗空头,上演逼空行情。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嘲讽地表示,要送给大空头绿光掌门人“一打底裤”。
汽车行业
2019年,在车市整体下滑的趋势下,各大汽车品牌加大推出新品征战市场的力度。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别克昂科旗来者不善。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打造的昂科旗,11月20日正式上市后,仅10天时间就斩获了终端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