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再有下一代车型,宝马3系GT已经停产

行业
2020
01/07
13:46
车.说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说

代号G20的宝马3系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宝马3系的衍生车型——宝马3系GT,其代号还是F开头,并未迎来更新,因此有不少人认为宝马放弃了这款车。

近日,这些人的推测终于得到了验证,在宝马海外官网上,表明了宝马3系GT已于2019年年底停产。另外,在宝马2020年的产品目录中没有提及全新宝马3系GT,所有该车大概率是无后继车型了。下面让我们来简单回顾一下宝马3系GT的历史。

宝马3系GT首发于2013年的日内瓦车展,在同一年里该车被引入到了国内,以进口车的身份进行销售。宝马3系GT采用跨界式设计,说SUV不SUV,说轿车不轿车,因此外界对它褒贬不一。

不过,宝马3系GT的轴距比宝马3系要长,还采用了掀背式尾门,不错的实用性让它得到了一些务实消费者的喜欢。

从2013年至今,宝马3系GT经历过很多次小改款,主要是宝马3系小改款一次,该车就跟着小改款一次。直到2019年,代号G20的宝马3系上市以后,宝马3系GT就没再变过。

目前在国内,宝马3系GT处在停产在售状态,消费者能选择的车型共有三款,其中,两款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一款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并配有 xDrive四驱系统。

如果你喜欢另类外观,同时又很在意车辆的大空间和实用性,那么宝马3系GT是非常好的选择,不要错过这最后的购买机会。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很多人肯定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开车在路上,总有一些人会不守规则胡乱加塞,有时候可能心情好就会让一下,但有时候遇上非常讨厌的人真是气得想砸方向盘。
汽车行业
近日有消息显示,国产全新K5将在今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作为以性能著称的保时捷品牌,旗下车型大类算不上太多,但是,正是凭借几款为数不多的车型,却衍生出了种类繁杂的细分车型。其中,Cayenne Turbo Coupe等车型凭借夸张的造型和不俗的动力,赢得了不少车迷...
汽车行业
浙江嘉兴万民村的一片农田中停放着数百辆共享汽车。近日,第一财经记者亲眼看见这些荒草丛中被弃置、无人看管的车辆时,产生触目惊心之感。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M5旅行车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灯造型,作为宝马高性能版车型,动力方面或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加速时间仅为3.5S。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