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更爱宝马,2019年销售量超过雷克萨斯和奔驰

行业
2020
01/08
15:03
MOTO
分享
评论

来源:MOTO

2019年虽然全球车市的销售量表现并不佳,但在美国宝马的销售表现可是相当不错,不仅相较2018年成长了4.4%,销售出324,826辆也成功夺得了豪华车市场的冠军,把雷克萨斯以及奔驰都给抛在脑后,而这一切都归功于SUV市场的成功。

2019年宝马在美国销售表现成长,归功于X3、X5以及X7的销售成果极佳,对比2018年成长了35.5%,全销售量达159,277辆,而全新的3系列更是高级中型轿车的销售常胜军,但轿车及其他车款方面则下降了14.4%,卖出了165,549辆,依照这个趋势下去,今年所卖出的车辆就会以SUV系为多数,意味着他们将为更朝向这块市场发展,开发出更多SUV车型来应对市场。

不过奔驰也没有表现太差,卖出了316,094辆汽车,销售量相较2018年没有明显消长,不过与宝马相同的是传统轿车车型的销售量下滑许多,而SUV车型像是G-Class成长了85.1%,共销售了7,348辆,而GLE以及GLC也分别成长了8.6%以及5.6%,特别的是AMG GT四门以及双门车款成长达175.9%,卖出了4,208辆,这样的表现也与新车款推出有些关系,但也可看出性能车跟SUV车型更受到市场欢迎。

雷克萨斯排名为第三,在2019年度卖出了298,114辆,微微下跌了0.1%,仅有ES成长5.9%、RC成长36.7%,UX销售量也来到16,725辆,其余的车型皆有所下滑,显见雷克萨斯品牌可能越来越不受到美国人的喜爱,其余的日本品牌像是讴歌、英菲尼迪也是如此,两者在销售量表现皆下滑,前者下滑1%,后者更下滑达21.1%之多。

而对于国内市场来说,雷克萨斯一直是炙手可热的品牌,而奔驰以及宝马的车海战术虽然分散了单一产品的销售量,但整体来说也相当惊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起奇瑞汽车,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技术”二字,因为它在国内众多自主品牌中三大件技术一直遥遥领先,甚至可以称其为“技术奇瑞”也不为过。
汽车行业
2019年雷克萨斯在豪华品牌市场可谓赚足了“眼球”,加价销售、销量逆势大涨。2019年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达到20.05万辆,同比增长24.9%。位居二线豪华品牌销量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凯迪...
汽车行业
这段时间,中保研碰撞测试成为汽车圈最热门的话题,热搜一直居高不下,其中25%偏置碰撞测试更是为大家津津乐道,不过当大家都关注在某些品牌车型惨淡的碰撞成绩时,我们也要对那些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拿到...
汽车行业
一直以来,顶级豪华MPV的宝座一直被丰田埃尔法占据,不光是因为它的豪华配置,也因为它疯狂的加价行为隐约使买它的用户使用时更有面子。日前,雷克萨斯推出一款全新超豪华MPV车型,新车基于埃尔法打造而来...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获取到了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荣威Ei6的前脸细节官图。新车前脸采用了矢量矩阵前大灯和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充分迎合了纯电出行时代的审美潮流。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