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CEO迪斯:我们来击杀特斯拉了

行业
2020
01/28
16:4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彭博社1月23日报道,大众CEO迪斯向马斯克下战书:“我们来击杀特斯拉了”。

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1月24日参加达沃斯经济论坛时表示,特斯拉是电动车先驱,为电动车产业发展铺平了道路,但是大众也不示弱。

大众大规模投资电动车的研发和生产,打造自己的数字化部门,收购软件公司,从而保证电动车研发和生产。他说:“这是一场开放的竞赛,我们有信心能跟上特斯拉,在某些领域甚至超过特斯拉”。|

迪斯说:“2020年对汽车产业而言是非常困难的一年,但是我们正在做一切正确的决策来保证大众有竞争力”。

在谈到美欧贸易关税谈判,迪斯表示他与多名高管刚刚参加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晚餐会面,他表示会面比较成功,但是“要读懂特朗普总统非常困难。他仍然对欧洲不满意”。(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月24日报道,戴姆勒计划关闭科技孵化器Lab1886,可能出售或者接受新投资商入股。
汽车行业
突如其来、不断扩散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不同寻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汽车行业
1月28日,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哪吒汽车决定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当前疫情防控支援。
汽车行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态势严峻,牵动着万千人的心。为了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早日赢得胜利,现代汽车集团决定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并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其中...
汽车行业
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年底买辆新车过年是多年来的消费习惯。这本来是一件令人期盼的喜事,但事实上,对于某些热销车型来说,消费者面临的却是加价排队才能提到车的窘境,更别提部分销售人员“爱买不买“的傲...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