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捐资5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行业
2020
01/30
22:07
极速侠
分享
评论

来源:极速侠

财经网汽车讯 特斯拉宣布将捐资5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并在中国区划拨预算500万元为车主提供疫情期间的能源补助。

1月30日,特斯拉在其官方账号上发文称,将捐助500万元人民币专项资金用于协助支持疾控中心,以及其他机构应对本次疫情。

除了用于支持疫情防控的500万元外,特斯拉表示还将在中国区划拨预算500万元人民币,以补贴疫情期间车主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站的能源费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月28日报道,大众集团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限制中国公务旅行,不到万不得已不到中国出差。
汽车行业
路透社1月28日报道,雷诺周二举行雷诺董事会特别会议,任命西亚特前CEO卢卡·德·梅奥担任雷诺CEO,7月1日走马上任。
汽车行业
随着生活需求的不断改变,消费者们对汽车的空间要求逐步上升,从而直接致使SUV车型成为了市场中的热门车型。
汽车行业
1月26日晚间消息,进入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华为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账户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抗。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有一则消息引起了小编的注意,丰田混合动力汽车,也就是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双擎车型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台。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