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无价?50万!红旗H9和宝马5系你会提谁回家?

行业
2020
02/07
17:11
车之养护
分享
评论

来源:车之养护

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除夕是一年中最特别的一天,这一天万家灯火通明,浓厚的节日气氛遍布在每条街巷上,每个人的脸上笑容洋溢,忙碌一年的亲人们也都围坐在一起欢声笑语,诉说和倾听着分隔的这一年里的故事。

2020年的春节,这份情怀被宝马记录在了它的贺岁微电影《巴依尔的春节》中,电影以中国年为时间点,通过主人公的成长故事,将汽车与生活描绘的淋漓尽致,儿时我们只知道开大宝马不一般,长大后却明白买宝马也没什么大不了。而对于好车的情怀不仅藏在宝马里,也藏在我们的民族品牌红旗轿车中,2019年是红旗汽车绽放光芒的一年,这一年H9问世,惊艳四座。作为车圈新人的红旗H9势必要与经典豪华轿车宝马5系来一场对决,到底谁会胜出呢?

外观谁最美?

颜值第一的时代,红旗H9和宝马5系的pk第一项便是谁最美。先来看看红旗H9恢弘大气的车身全景,新车前脸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尽展它的沉稳大气,内置精致的镀铬填充,更营造出浓郁的豪华气氛。而格栅中间的一条与前机盖上的流线型红旗立标连为一体,凸显出它非同一般的国民一哥地位。车身采用双拼色设计,搭配溜背式轮廓和20英寸的大轮毂,彰显出与劳斯莱斯同级的豪华之感。

站在长达5.2米,轴距超过3米的红旗H9旁,宝马5系的气场似乎弱了下来。但作为经典的豪华轿车,宝马5系群众基础是非常强的,这得益于它豪华与运动兼顾的车身外观。前脸经典的双肾格栅依旧是宝马5系的灵魂,两侧LED大灯明亮耐看,增加了LED雾灯之后,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灵动。宝马5系的侧身在20英寸轮辋的修饰下更加动感,还为用户提供了特别的熏黑轮圈,满足个性化的需求。似乎,年轻的成功人士应该更爱运动中藏着豪华的宝马5系。

内饰谁更豪华?

外观都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给自己享受的,坐进红旗H9的车内,豪华的气息扑面而来,凡是手可抚摸触及的地方皆都是柔和的皮质材料,并用缝线和实木做点缀,档次极高。中控台整体布局线条弯曲且设计感极强,全液晶仪表+全液晶中控屏彰显出红旗H9的科技之感,车内配有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红旗H9给不了。

再坐到宝马5系的车内,豪华程度要逊色于红旗H9,但在视觉上却更易于被用户接受。新车紧跟时代潮流选用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藏在粗壮的M型运动式方向盘之后,为了迎合大众,宝马5系依旧采用传统的触控屏幕+实体按钮组合,支持手势控制空能,几乎任何一个年龄段都可以上手。无论你是年轻有为,还是成熟稳重,宝马5系总有一款适合你。

动力谁最强?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和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DCT400型7速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数据来看,还是实际驾驭,这套动力系统都足够华丽,非常充沛,满足每一位驾驭者的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采用了纵置后驱的布局模式,配备了空间悬架。毕竟在各方面都要与劳斯莱斯比肩,当然也会在满足动力的同时注重用户的舒适程度,从而为驾驭者和乘坐者创造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坐奔驰开宝马”是坊间的一句俗语,而多年以来从E34开始,宝马5系的精彩驾驭故事就正式开启,在电影中我们听到孩子口中说着的“一车的电脑”、“百公里提速九秒二”、“全国就那么一百台”、“能坐上你这个位置的娃娃超不过十个”,放到今天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这却是宝马对驾驭和操控的坚持。宝马5系目前销量最好的是2020款的530Li系列,这个系列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最快为6.9秒,完全能够激发出你所有的驾驭激情。

总的来看,在外观上红旗H9的大气会更胜一筹,但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红旗是我们心中难以言表的一种情怀,而它的闪耀总感觉与生活有距离。相比之下,选宝马5系,既可坐拥豪华又可以享受超凡的动力,再加上它的受欢迎程度足以周末出去跑婚车,有面子还实用,你如果有50万,想必选谁已经有了答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信一提到日系汽车品牌,我想大家首先都会想到丰田、本田,其次才是日产,后面才是马自达、三菱、斯巴鲁等等。毫无疑问,日产的汽车矩阵比大哥丰田和本田规模小多了,较为出名的也只是轩逸、天籁等买菜车...
汽车行业
我留意到,当郝仁把邢梅送到车边的时候,这部剧的弹幕就炸了: 这不是欧拉咩、好可爱的车啊......而剧中,邢梅坐上欧拉准备驶出停车场前,隔着玻璃对着正在戴头盔的郝仁招招手,我相信观众们闻到了爱的味...
汽车行业
2月3日是年后股市开市的第一天,受疫情影响,这一天的开盘令人震惊,上证指数直接低开8.73%,A股3000多只股票躺在跌停板上。大洋彼岸的特斯拉概念却来势汹汹,连续6个交易日高速增长,市值上涨约600亿美元...
汽车行业
除了价格之外,质量成为了目前大部分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一个关键因素。但鉴于国内消费者存较严重的“从众”心理,感觉销量高的车型便是质量好的车型,如此一来,销量变成了衡量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
汽车行业
总有一些"经典"的车型,新车在售时市场表现低迷,甚至无人问津。但市场毫无存在感的它们停产后,二手车确又备受追捧甚至遭到哄抢。也许很多人都是这样,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错过了新车停产后再去买二手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