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奔驰C级AMG谍照 2021年正式发布

行业
2020
02/15
14:4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乔大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AMG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目前路试的测试车已经采用了接近量产的车身和灯组进行伪装,将会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并使用一台V8发动机。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一代奔驰C级AMG谍照非常清晰的展示了新一代车型的整体线条。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运动版大格栅设计,同时大灯组预计采用矩阵式LED光源配合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设计,前包围两侧增加运动化造型设计,预计将与新一代S级保持相似的设计思路。

侧面来看,新车的短前悬设计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运动,不过侧面并没有采用新一代S级上应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而是传统式设计。而内饰仅仅展现出该车将使用三辐式AMG方向盘。从此前曝光的普通版的图片上看,中控台采用大尺寸触控屏幕设计,下方为相似的触控操作界面。这种设计也将在新一代奔驰S级上率先采用,而后出现在新一代奔驰C级之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C级AMG将会搭载一台V8发动机,而动力数据还未透露。另据了解,还将会匹配一套四驱系统,并有用“漂移模式”。(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斯柯达正式公布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命名——ENYAQ。ENYAQ将成为斯柯达品牌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打造的量产纯电动SUV。
汽车行业
近期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了保障特殊时期车主的权益,上汽通用汽车今日宣布,凡整车质保在2020年2月、3月间到期的所有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均可享受3个月的延长质保服务...
汽车行业
德新社2月14日报道,雷诺2019年亏损1.41亿欧元,同比下滑30%,这是雷诺自2009年以来首次亏损。雷诺2019年营业额为555亿欧元,下滑了3.3%;营业利润21亿欧元,下滑30%;股息下调超过三分之二。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的北京车展原定于4月21日开幕,4月30日闭幕。然而,有业内人士透露,主办方已经通知参展商车展将推迟,而具体重启时间将另行通知。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鉴于当前疫情,汽车的安全卫生问题史无前例地受到重视,同时也考验了车企应激性的技术创新能力与责任意识。除捐献物资驰援一线外,广汽传祺还迅速地为旗下车型的“病毒防护...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