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病毒影响 北京车展或将延迟

行业
2020
02/15
14:4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的北京车展原定于4月21日开幕,4月30日闭幕。然而,有业内人士透露,主办方已经通知参展商车展将推迟,而具体重启时间将另行通知。

“这是非官方的,但我们很确定起码四月份不会有车展。”一位消息人士说,“具体情况取决于疫情的发展。”

近日,为了防止疫情传播,北京开始实行旅行禁令,暂停国际航班,定期对街道进行消毒处理。

截至发稿前,此消息并未得到主办方的回复。

中国汽车市场过去两年连续下跌,目前正在艰难地进行复苏,而车展的推迟无疑给行业带来新的打击。不过,中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新车市场,去年有2230万辆新车登记在册。

北京和上海车展都已成为国际知名车展,北京车展每年接待约80万名游客,其中约5500名来自海外,主办约1200家来自14个地区的参展商。

三月份日内瓦车展的组织者表示,他们正在关注疫情的发展情况,但日内瓦车展仍将按计划进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消展出的参展商或合作伙伴。”一位发言人说。“当然,我们正在分析情况,并与我们的医疗顾问进行讨论。”

上周,吸引了来自200个国家的10万名游客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被正式取消,这距离原定于2月24日的开幕只有十天时间。尽管主办方颁布了一系列安抚参会者的措施,包括禁止来自中国湖北省的游客,以及对近期到访中国的游客进行检查,但主要参展商还是决定撤出。MWC在一份声明中说:“考虑到巴塞罗那安全健康的环境,出于对新冠病毒爆发的担忧,MWC决定被取消。”(编译:林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鉴于当前疫情,汽车的安全卫生问题史无前例地受到重视,同时也考验了车企应激性的技术创新能力与责任意识。除捐献物资驰援一线外,广汽传祺还迅速地为旗下车型的“病毒防护...
汽车行业
在国产品牌中,宝骏虽然是后来者,但是也是一个重量级的搅局者,特别是在SUV和MPV领域,现在的表现已经不输吉利比亚迪这些老资历的自主品牌了。宝骏560、510和530等车都凭借着超低的售价、超足的产品力在...
汽车行业
汉兰达一直都是丰田SUV的销量支柱,豪华大7座SUV汉兰达在十年口碑积淀成就同级标杆,只是国内的汉兰达与国际版总是慢了半拍,而北美已经推出了全新的汉兰达,这款车也有XSE运动版本,预计将会在2021年在国...
汽车行业
提到保值的二手车,小伙伴们都能说出个三五七种,比如丰田家的凯美瑞、汉兰达、普拉多…又或者是本田家的飞度、思域、雅阁。那小伙伴们知道不保值的车都有谁吗?别着急,我今天就给大家总结几款,堪称二手...
汽车行业
如果说2020年高关注度的小车的话,本田的第四代飞度应该是其中之一了吧。2月14日飞度即将在日本全面上市,相应的配置和价格也随之公布。日本车在日本本土是不是卖得就会很便宜呢?日本版的价格和配置是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