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汽车质量可靠性排名,雷车第2,路虎垫底,日系德系究竟如何

行业
2020
02/17
15:04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关注汽车的质量好不好,安全性高不高,后期用起来,容不容易坏等问题。

但是,汽车的质量到底如何?只听销售的一面之词,很难客观的反映出汽车本身的质量。

从这个角度而言,J.D.Power汽车质量排行就有一定的参考意义了。

去年,J.D.Power对36,555名2017款车型的车主进行调查。

三年车龄的的汽车,可以较为客观的反应出汽车的质量问题,评判的标准是每100台车中出现问题的数量(PP100)。

结论是:行业的平均水平为134 PP100,好于平均水平的共有14个品牌,位居榜首的是现代旗下的捷恩斯,成绩为89 PP100,其后是雷克萨斯和别克,国内热卖的高端车路虎,以220 PP100的成绩垫底。

那么,你的“意中车”,质量如何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问一个不太懂车的朋友,怎么样的车看起来会跑得很快,卖得很贵?应该有很多朋友都会觉得那些看起来酷酷的、排气管很多的就是跑得快卖得贵的车。为啥性能车会使用多个排气呢?
汽车行业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雷克萨斯赚得是盆满钵溢,但是就在国人的一片追捧中,加价排队提车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就算了,雷克萨斯居然官方带了一波涨价,甚至交了定金都不好使,不加钱就不给车!虽然后来国家市...
汽车行业
预算30万想买一辆SUV有什么好的推荐?这个价位可选车型比较多,而且能够上探到BBA豪华品牌车型中。如果说推荐的话,笔者认为以下3款SUV值得推荐,分别是奥迪Q3,别克昂科旗,还有凯迪拉克XT5,详细介绍请...
汽车行业
要说到叫好不叫座,我脑海中蹦出来的第一个车企就是马自达。从马自达3,到CX-5,不论是SUV,还是轿车,这些产品都非常尴尬的处于看着像爆款,实际却卖不动的情况。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这几位,快被大家遗忘...
汽车行业
20-30万能选择的车型有很多,能够买到合资品牌的中型SUV,甚至优惠较大的合资中大型SUV也能买到,也能买到豪华品牌入门级SUV。那么如果你手握30万会选什么呢?今天答哥就给大家推荐4款豪华品牌SUV,它们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