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发布了其最新的作品Imola

行业
2020
02/17
15:12
车扯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扯

Pagani发布了其最新的作品Imola,这是一款基于Huayra的超级跑车,虽说整体基于Huayra,但又是完全不同的一款车型。

根据外媒的一些资料显示,这款车将会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关于这款车的一些信息,包括设计方面的内容在去年9月就已经做了一些相关曝光,Imola是首款采用“ Acquarello Light”喷漆系统的车型,在车漆上极限减重5公斤,以及车身整体的重量控制包括770多种全新锻造以及CNC加工零件,使其拥有1246公斤的轻盈体重。其搭载一台来自梅赛德斯的6.0升双涡轮增压V12引擎,在动力方面可以产生827HP和811 lb-ft(1,100 Nm)的扭矩。

配套的传动系统使用了 Xtrac七速自动变速箱,作为一台天生优越的车型,后驱是其不二的选择。而Pagani为其装配以被称为Smart Gas的全新系统,使它可以进一步减少换挡时间。在工艺方面Imola的地盘拥有Carbo-Titanium和Carbo-Triax科技,与Roadster BC相同。

Imola拥有独特的悬架几何形状,而新的主动减震器则通过一个新的中央电子单元相互连接,该中央电子单元还处理主动的空气动力学方案,发动机,变速箱和差速器。而Imola的命名则来自意大利著名赛马场,目前帕加尼只限定生产5台,且目前也已经全部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售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艺术车方面,宝马的经验还是非常丰富的,近日外媒称其将会在2月14~16日好莱坞派拉蒙影业工作室举办2020弗里兹洛杉矶大赛上展示由FUTURA 2000设计的三个特殊版本以及一个生产限量版M2车型。
汽车行业
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知行君在2020春节假期后收到老板的严正通知:“你不用回来公司了”,从而成为广大在家待业,噢不,是待命的上班一族。
汽车行业
不得不说,2020年初这场疫情,确实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许多改变,同时也给汽车市场的销量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因此,相信大家跟知行君一样,真心希望这场疫情能够尽快结束。
汽车行业
朋友小叶向天涯君咨询15万预算,想买一辆安全性高的SUV。天涯君想都没想就推荐了刚刚在中保研碰撞测试中以高分获得三项安全指数全优的CS75PLUS(在中保研最新一批车型的碰撞中,长安CS75PLUS和沃尔沃XC60...
汽车行业
1月下旬,新冠肺炎疫情全面爆发,给本应该充溢着喜庆的新年蒙上了一层阴影。也正是因为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对于汽车保护功能的需求发生了一些改变,由“安全”逐渐转变为了“安全+健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