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Type R效果图曝光 增加后扰流版

行业
2020
02/19
13:4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去年10月,本田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第四代飞度。不过这台车并不会于2020年在美国正式销售,我们只能希望它在2021年到来。现款车型具有运动型外观,良好的实用性和耐用的1.5升汽油发动机,并具有足够的性能。说到性能,我们更期待的是其热门的R型衍生车型。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本田飞度Type R的效果图,该图描绘了一辆比标准2020款飞度更具侵略性的车辆,带有经过改进的前保险杠,并装有大量进气口和一个额外的扰流板。同样激进的设计继续出现在侧面,我们发现碳纤维侧裙,后视镜与大尺寸多辐轮毂和都采用了红黑双色拼接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车尾部分唯一可见的改变是增加了固定的后扰流板。

本田官方曾表示将出售其新发布的e:HEV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该系统也将在Accord车型后上市。我们可以想象该品牌的工程师为动力总成提供了更大的提升,以使其与Fit Type R的外观相匹配。(编辑:陈可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2月17日报道,通用将退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举动激怒了当地政府。对此,澳大利亚首相公开抨击通用汽车:“你们毫不尊重澳大利亚纳税人”。
汽车行业
2020年伊始的不平常注定我们要去深刻思考,比如怎么加深对“未雨绸缪”的理解,比如怎么平衡好效率、规范与公正,比如怎么将传统中国文化学以致用等等。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作为瑞虎7的换代车型,新车此前已正式启动预售,提供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8.69...
汽车行业
2月18日,我们从国家发改委官方获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2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415元和400元。全国平均来看,92...
汽车行业
美国人这个二月可没闲着,芝加哥车展发布的第四代中期改款克莱斯勒大捷龙虽然在我们这得到的只是“看看,评价一下”维度的关注,在北美市场的广大消费者眼中,那可真的是“要不要买”这种待购考虑。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