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疫情加重,FCA意大利工厂封锁

行业
2020
02/25
22:3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受意大利北部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影响,意大利跨国车企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宣布,其旗下欧洲工厂禁止任何人进入。

意大利目前是欧洲受新冠肺炎影响最严重的国家,确诊人数超过200人,死亡人数为3人。目前意大利政府已经开始封锁受感染最严重的北部地区。

FCA集团欧洲地区总部位于意大利都灵,是意大利受新冠病毒影响最严重的地区。在FCA集团发给供应商和参观者的信函中,FCA集团表示,目前所有欧洲工厂禁止任何人进入。

此外,在信函中FCA集团特别强调了特别在过去15天内去过中国或者其他亚洲国家,与新冠肺炎病人有着直接或者间接接触的人尤其被禁止进入旗下工厂。

但FCA集团同时表示,旗下欧洲工厂均在正常运营。

目前,意大利受影响最严重的地方是在科多尼奥,位于米兰西南部60公里处,科多尼奥地区12个城市已经被封锁。

除了FCA集团,知名设计公司Italdesign也在员工接受核酸检测成阳性之后关闭了两所工厂。上周日表示,将停止位于都灵工厂的生产,目前该公司有一名员工确诊,正在调查与确诊员工相关的直接接触者。此外,Italdesign位于都灵郊区的总部也被关闭。Italdesign目前在意大利拥有928名员工,大部分位于都灵总部。Italdesign目前是大众集团的子公司,其由知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创立。(编译:sylvi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洛杉矶市长艾瑞克·贾西迪(Eric Garcetti)宣布该市已采购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155台,其中134台来自比亚迪。
汽车行业
刚刚出炉了2020年1月份的汽车销量排行榜,即便是不太理想的造车新势力阵营,也是以千台的成绩慰藉了尚算寒冬的市场,但是从1月23日开始的那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人们的过年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不...
汽车行业
Coupe SUV就是Coupe车型与SUV的跨界衍生物,它具备传统SUV的高通过性和安全性的特点,又有Coupe车型流线型的时尚外观,是近几年的一个流行新趋势,众所周知的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汽车行业
最近因为韩红讲真话,导致韩红基金被举报,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但随着监管部门的介入,韩红基金会终于真相大白,原来都是恶意造谣者惹的祸,看来真是善举有善报啊!随着韩红基金会成为网络热搜,让韩红再次...
汽车行业
在这几年越野车的发展速度并不是很快,不过未来硬派越野车的市场在快速增大,国内市场尤为明显,大家对新车的需求在增加,很多消费者都十分期待,市场上对它的需求在增加。因为人们对越野车的性能要求在提...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