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停产、“小途乐”上位!日产全新硬派越野,V6四驱很霸气

行业
2020
02/23
17:56
汽车棒棒堂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棒棒堂

在这几年越野车的发展速度并不是很快,不过未来硬派越野车的市场在快速增大,国内市场尤为明显,大家对新车的需求在增加,很多消费者都十分期待,市场上对它的需求在增加。因为人们对越野车的性能要求在提升,而且人们生活改善以后旅行越野需求也开始增多,从很多suv品牌都在努力增加越野设计可以看出来。

之前大家想到硬派越野都会联想到牧马人还有普拉多或者是帕杰罗,它们确实很不简单,树立了自己的品牌,日产现在也要推出一款新的越野车,而且属于硬派越野,也就是日产Pathfinder,同时也被大家叫做探路者,这款越野很不简单,五米的车身长度就已经非常霸气了,而且还有v6的发动机,车子有288马力的功率输出,相信大家都会非常喜欢。

硬派越野方面日产也很有实力,和丰田对比之前推出的越野车型不是非常多,但是它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其中日产途乐就很不错,也算是有代表性的一款越野车了。大家对探路者这款车还是慢慢了解的过程中,未来它的影响力会有所提升的,硬派越野方面它有自己的优势和实力。

日产Pathfinder有3.5L的V6发动机,而且四驱动力强悍,提升了它的越野能力,并且在定价方面很有优势,35万的定价在硬派越野车里面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价格更加亲密而且很注重越野性能,这就是它的优势所在。车子有五米长的尺寸,还有大动力,属于大型越野suv了,而且在前脸风格方面很突出,将日产的气质展露无遗,网状的镀铬条设计也很好。

这款日产Pathfinder在视觉上很有冲击力,内部设计方面也比较复杂,很突出车子本身的科技感,而且两侧中网的设计也很好,一体式的设计让车子很有气派,能够将车子本身狂野的风格给展现出来,和陆地巡洋舰等车型对比也不会输。

在车身的设计方面日产Pathfinder也很厚重,而且硬朗的风格做的很好,使用了悬浮车顶设计还有大轮毂,给人的立体感还是很强的,在尾部设计方面比较好,车子有2900mm的轴距,各方面给人的印象都很好,霸气的风格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将它的宽敞舒适性做的确实很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踏入2月中旬,中国乘联会最新一期汽车销量数据出炉,显示2月上半月(1-16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国内乘用车厂家零售销量同比下降92%,跌幅创历史最高记录。
汽车行业
首先茶哥要说明的是,C1驾照不是满三年就能自动升级为B2驾照的问题,取得小型汽车C1准驾车型驾照3年以上仅仅是c1驾照报考B1驾的条件之一,并非只要满3年就能自动升B2。
汽车行业
加价提车,一直以来都是雷克萨斯的特色之一,就像它那纺锤式的前脸一样具有辨识度。就算是在去年车市经历寒冬的时候,雷克萨斯依然是加价卖车卖得红红火火,真是让其它车企羡慕不已。
汽车行业
作为日系三杰之一的日产汽车,在过去的1月份中整体销量并不怎么好,与丰田、本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汽车行业
法系品牌雷诺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比较晚,但是也有过辉煌时刻。不过现在,这个历史悠久的法国品牌已然陷入了困境,近日更是传出雷诺将关闭在华工厂的消息。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